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621 我们拭目以待(1 / 4)

蒋恺霆干咳了声,“嗯,凡事不能只看表面,这年头烧香的不一定是好人,乞讨的不一定是穷人,穿着衣服的不一定是人。”

“说话一套一套的,说什么也改变不了你的属性。”席云渺不屑道。

“你看你又误会了吧。”蒋恺霆耸了耸肩膀,“儿子说你胸大无脑,我觉得有道理。”

他的眼睛淡淡的瞟过她的某个部位。

席云渺看了看四周,拿起茶几上的故事书往他身上扔了过去,怒吼一声,“你混蛋。”

蒋恺霆抬起手臂挡了一下,笑呵呵地说,“这是儿子说的,又不是我说的。”

席睿琦见妈咪发飙了,笑的露出两个甜甜的小酒窝,“爹地说的对,就是哥哥说的,哥哥说妈咪胸大无脑,傻白甜。”

席睿清赶紧用两只手捂着小脸,撅着小屁股趴在沙发上,“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,天灵灵地灵灵。”

蒋恺霆笑的胸腔颤抖,“我没有撒谎吧。”他伸手拍了儿子的小屁股一下,“罪魁祸首,害我背黑锅。”

席云渺连翻白眼,“你们都是一丘之貉。”

“你骂我就算了,我脸皮厚,可是你骂儿子干嘛?儿子只是说了句实话而已。”蒋恺霆一把抱起女儿,笑眯眯地说,“饿坏了吧,该吃饭了,今天的晚饭可是我一个人做的,都是大菜。”

“啊?”席云渺欣喜道,“这么晚回来也有饭吃啊?我还准备煮方便面呢。”

“你最近工作忙都瘦了,怎么也要做点好吃的给你补一补。”蒋恺霆向他抛媚眼,“还是我体贴吧。”

“我不过是跟着儿子女儿沾光罢了。”席云渺走进厨房,掀开砂锅的锅盖,一阵香气扑鼻而来,“哇,乌鸡汤,儿子,你太好了,这是你做的吧。”

蒋恺霆端着汤盆过来,用手肘碰了碰她,“你闪开,我怎么还无缘无故就降了辈分,我一个人去超市买的,我一个人做的,跟你儿子有什么关系?你儿子都没动手好不好?”

“哦,那我也不会谢你的。”席云渺矫情道。

“为什么,我做好了晚饭等你下班回来吃,连一声谢谢也混不来?”

席云渺指了指锅,“你买回生的乌鸡能吃吗?没有我家的锅,没有我家的真材实料水电煤气,能吃上熟的鸡?能喝上热腾腾的鸡汤?”

席睿琦都被妈咪的奇葩理论震撼了,“妈咪,我觉得你有点不讲道理哦,只有锅没有鸡,也没有鸡汤啊。”

蒋恺霆将鸡汤端进餐厅,“吃饭吧,不能跟女人讲道理,因为女人本身就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