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615 蒋恺霆抛下赵安琳旅游(1 / 4)

蒋恺霆笑的儒雅,“难道在雷奥妮小姐眼中,我是这样的人?我巴不得你多多陪伴安琳,只是在考虑你的孩子,以及康拉德先生。”

“他们都安顿好了。”雷奥妮道,“我也是看安琳可怜。”

蒋恺霆就差鞠躬了,满眼诚恳道,“那就谢谢你了。”

赵安琳看着走过来的孩子,表情平静,此刻的她并没有那些心思去伪装慈爱,只是目光呆滞地看着,直到一声欢乐的声音响起,“后妈,你不出门逛街啦?”

蒋恺霆轻声道,“阿姨身体不好,你一边玩去,不要打扰阿姨。”

雷奥妮对两个孩子很热情,“清宝,琦宝,昨晚睡的好吗?”

“好啊。”席睿琦眨着一双懵懂的眼睛,“我们就喜欢在爹地家里睡觉。”她有点宣示主权的意思,这里是她爹地的家,也就是她的家。

席睿清附和的点头,“嗯,如果后妈肚子里的宝宝生下来,我们就有小弟弟小妹妹了,爹地就多了一个孩子了。后妈,你什么时候再给爹地生一个宝宝啊?”

“生宝宝?”赵安琳目光呆滞,喃喃自语,“生宝宝?宝宝?”

她的双手去触摸自己的肚子,“宝宝,宝宝……”

雷奥妮赶紧凑到她面前,柔声道,“你和蒋总以后还会有宝宝的,现在先养好身体。”仟韆仦哾

赵安琳盯着她的眼睛,一字一字慢慢地倾吐出来,“我和霆的宝宝呢?”

“坏女人,你的宝宝没有了,你没有福气有宝宝。”

赵安琳顿时愣了神,两秒后,突然发疯般的起身,朝着孩子冲了过去,雷奥妮赶紧抱住她,两个佣人也麻利的上前……

现场一顿兵荒马乱,赵安琳被几个人按在了地上,蒋恺霆抱着两个孩子,指挥着佣人将她送回房间。

雷奥妮此刻根本就顾不上去看蒋恺霆的反应,去观察他做了些什么,等赵安琳安顿好,情绪稍稍平和些,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,家里已经没有了蒋恺霆和两个孩子的影子。

她试探着问佣人,“赵小姐现在这情况算怎么样?蒋在哪里,我去问问他。”

“女士,先生带着孩子们出门了。”

“出门了?”雷奥妮看了眼床上疯疯傻傻般的女人,“蒋不管她了?”

佣人保持着礼貌的笑容,“女士,平时都是我们在家里照顾赵小姐,先生平时也很忙,周末也经常接两个孩子过来陪伴孩子们。”

雷奥妮点了点头,“好的,我知道了,也是应该的,他工作忙,陪孩子的时间也不多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