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613 席云渺蒋恺霆平静说话(1 / 4)

蒋恺霆端着菜出去,放在餐桌上,“清宝,你不是说做顿饭就好了吗,为什么我还要洗碗,还要收拾厨房?我成了……”

席云渺愤愤不平,“你不想做这些,就不要吃我家的饭,你要知道你现在在别人的地盘。”

席睿琦冲着爹地吐舌头,“我妈咪厉害吧,我妈咪是我们家的女王,女神,爹地你要慢慢适应。”

蒋恺霆回厨房继续端菜,正好席云渺一只手端着一碗饭出来,两人差点撞到一起,蒋恺霆侧身,“女王,您请。”

席云渺故意板着脸,“别给我来这一套,我不吃这一套。”

“那你吃哪一套?”

席睿清双手拖着下巴,“你们两个可以不要一见面就吵架吗?”

席云渺盛饭,听到儿子的声音,“也不是我要吵架的,如果不是家里多了一个人,我们三个人的晚饭什么时候吵过架?”

席睿清无语道,“妈咪说的对,要不爹地当哑巴吧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。”

蒋恺霆回头瞅了女人一眼,“我没意见啊,不过世界上有我这么帅的哑巴吗?”

席云渺继续损他,“人不要脸天下无敌。”

蒋恺霆在他们面前身心放松,说话也没过脑子,“我要是要脸能有这……”能有这两个孩子吗?仟仟尛哾

席云渺端着饭出来,“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?”

席睿琦很较真,“爹地,你要是要脸能什么?”

席云渺给她夹菜,“快吃饭。”

蒋恺霆挑眉看着她,眸底含着深深的笑意,“能来这里蹭饭吃吗?你妈咪一点也不像让我来这里吃饭,她只想从我身上打听八卦,懂了吗?”

席云渺没有看他,算是不跟他计较了。

席睿清又开始活跃气氛,他的心好累,不想太安静了,爹妈都尴尬,又不想他们开口就互怼,气氛太紧张。

小小的孩子为一对不靠谱的父母操碎了心,“妈咪,明天还要工作吗?”

“明天很忙,去隔壁市谈个客户,别人介绍的。”

蒋恺霆问,“什么客户?”

席云渺就想怼他,“当然是珠宝客户,难道是卖装潢材料的客户?”

蒋恺霆点头,“嗯,你说的对,你是做珠宝的,当然是珠宝客户。”

“你在讽刺我?”

席睿清叹了一口气,“食不言寝不语。”

席云渺闭嘴,瞪了蒋恺霆一眼,席睿琦一直乖乖吃饭,看着他们你来我往,没有插上嘴,这时说了一句,“对啊,妈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