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92 赵安琳的孩子不太好(1 / 4)

赵安琳在雷奥妮的怀里抖的像个筛子,在两个人的轮番安慰下,渐渐地平息着……

回到别墅的时候,蒋恺霆顺势说,“雷奥妮小姐,要不您在这里住几天吧,安琳刚回来没有安全感,在蒋家大宅受到了不好的待遇,我工作实在是太忙,抽不开身,也没办法抽开身,不然我和安琳的生活更没有办法保障。”

雷奥妮点头,“好的,这都没有问题,康拉德把孩子们带走了,就是为了能让我安心的陪伴赵安琳,我感觉她现在需要安静。”

赵安琳下车后就又依偎在蒋恺霆的怀里,“霆,你来看我了?”

雷奥妮耐心地解释,“蒋恺霆把你救出来了,现在你在你们自己的家里。”

蒋恺霆吩咐佣人给她做些有营养的食物,并偷偷的和雷奥妮探讨孩子的问题。

赵安琳大快朵颐地吃着,餐桌上的每一道菜对目前的她来说都是美味佳肴,蒋恺霆一边让她多吃些,一边又让她吃慢点,他的手将她滑落到脸颊的发丝掠到耳后,“没人跟你抢。”

雷奥妮叹口气,“蒋,这不应该是我认识的你,事情牵扯到你的家人,你竟然毫无招架之力。”

蒋恺霆接起电话就走出了餐厅,过了一会返回来,“我要出去一趟,劳烦你照顾好她。”

他不由分说潇洒地离开了。

赵安琳吃着饭,怎么吃都吃不饱似的,雷奥妮在一旁看着心疼,看她吃的不少了,就不让她再吃了,但是她也阻止不了她。

赵安琳吃到最后捂着肚子喊疼,“不行了,疼死了。”

雷奥妮和佣人赶紧将她送到了房间,在一旁悉心照料着,用尽了各种办法都没有用。

雷奥妮赶紧给蒋恺霆打电话,电话接通,那边声音嘈杂,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她准备带着赵安琳再次赶去医院,可是,赵安琳很快就睡着了,就算是在疼痛中,也睡了过去。

家里太舒适了,豪华的大床简直像天堂一般享受,耳边没有莫名其妙的声音,她就这样倒头睡了过去,弓着的身子,紧皱的眉头都在说明着她此刻也在承受着痛苦。

蒋恺霆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半了,他喝过酒,一说话一身酒气,雷奥妮看着他这样子只能连连叹气。

主卧的书房内,独睡的蒋恺霆一边和儿子发着消息,一边和高风佑商讨着欧洲机械业目前棘手的几个问题,笔记本电脑上是别墅内的监控画面。

只见雷奥妮悄悄的从赵安琳的房间走出来,轻而易举的打开了书房门,进去后目标明确,直奔电脑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