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85 男人和男人的对话(1 / 4)

蒋恺霆一笑,“她明艳照人,性格开朗,困境处从不低头,只要一息尚存,便星星之火可以燎原,我不刺激你,她就是这样好,你目前的样子真的配不上她。”

这话点燃了蒋浩峰心中的怒火,“我知道她好,她比我好一千倍一万倍,我配不上他,你高兴了吧。”

“我高兴啊,我当然高兴,你看重的女孩那么好,你的眼光不错,当然是一件高兴的事情。”

蒋浩峰狠狠地瞪他,“我知道你是抬高她来贬低我,我知道你幸灾乐祸,你就是故意来气我的,你自己跟赵安琳恩恩爱爱那么多年,现在连孩子都有了,你就是看我没人要你高兴。”

冯月霞突然推门进来,“你竟然是这种人,你跟我儿子说这些话,你安的什么居心,我儿子要不是身体不好,他哪样比你差?”

蒋恺霆有些不悦,却还是耐着性子说,“妈,在这之前,他跟你们这样对话吗?不管是什么样,他有这些情绪反应吗?心病还需心药医,他的心里长了一颗毒瘤,我要给他拔出,他才能治愈。”

冯月霞爱子心切,将他的话听了进去,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,“那你也不能刺激他。”

蒋恺霆撂挑子,“妈,要不您来开解他吧,我也觉得我做不好这件事。”

他抬腿就要往外走,蒋浩峰语气不好,“你那叫开解吗?你分明是在打压我。”

冯月霞这阵子就没有他说过话,这会他开口了,虽然说出的话不好听,但是他起码愿意说话,虽然他生气,但是有了情绪起伏,不像一块干巴巴的木头了,她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,她又拉住蒋恺霆的胳膊,“你们聊吧,我不打扰你们。”

她又离开了,蒋浩峰气不过,“你也走吧,不用听妈的,我也不需要开解,我本来就配不上她,开解什么呀?”

蒋恺霆点头,“你当然配不上,她遇到挫折从来不像你这样子,你知道她为什么离开你吗?就是因为你这副没有男子汉气概的样子,什么都是妈教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,你自己呢?你有自己的思想吗?”

“我怎么就没有?!”蒋浩峰怒吼一声,“你不懂就不要乱说。”

“不是妈让你追她的?不是妈嫌弃她不够主动的?还是我跑去张家说希望张小姐对你主动一些,是个女人都会累的,人家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谈一场恋爱,不像做被别人操纵的木偶。”蒋恺霆疾言厉色道,“张馨元有自己独立的事业,独立的思想,独立的经济,人家为什么要任由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?”

蒋浩峰张了张嘴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