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83 蒋恺霆的拖延(1 / 4)

席云渺一脸的愤愤不平,“我生气什么样子跟你有毛线关系?最讨厌你那嬉皮笑脸的样子,全身的人渣味道。”

本来蒋恺霆准备撤了,结果听到这话,又引起了他的不满,“人渣什么味道?你闻过?给我形容形容。”

“你就是人渣。”爹妈在唇枪舌剑,一双儿女只有默默的在一旁看着的份,谁也不会冲出来当炮灰。

“那你形容一下我是什么味道?”

席云渺气死了,“你无耻,不要脸!”

“嘿,两个孩子都在这里,让他们评价评价,我到底说错了什么?”QqXsΝε

席云渺气呼呼地说,“滚蛋吧你。”然后,她挂断了视频。

席睿清看着黑下来的屏幕,埋怨爹地,“你看你,跟妈咪都不能好好说话的吗?如果不能好好说话,可以不说话吗?”

蒋恺霆拍了儿子后脑勺一下,“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不好好说话了?分明是你妈咪不好好说话,你看她那气势汹汹的样子,一句话都不让我说。”

“那你别说话就好啦。”席睿清双手一摊,满脸无奈,“一个在米国,一个在华国,隔着这么远都要吵一架,我就佩服我这可爱的爹妈。”

而那边,席睿琦也嘟着嘴巴说,“妈咪,爹地一直在笑着讨好你啊,你看不出来吗?”

席云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“我不需要他讨好我,我只要他别搭理我就好了。”

“哦,好吧。”席睿琦不知道应该怎样反驳妈咪。

“你是不是想跟爹地说话?”席云渺后知后觉,觉得好像自己挂电话有点冲动了,也忽略了孩子们的想法。

席睿琦点头,“是啊,我想要跟爹地和哥哥说话。”

这时,席云渺的手机上收到了儿子发来的消息:妈咪,我只是想要看看你而已。

席云渺:那你告诉你爹地,不要说话,不要露脸,我不想看到他。

席睿清:好,听妈咪的,我们家的一切都是妈咪说了算。

蒋恺霆看着儿子和席云渺的消息,愤愤道,“我为什么不能露脸?我长的那么丑吗?”

席睿清不满,“爹地,你要不要听妈咪的话?”

“你不都说了吗,我们家的一切都是你妈咪说了算,我敢不听吗?”蒋恺霆捏了捏鼻子。

席云渺给儿子拨了视频电话,席睿清接起来,屏幕里只有他一个人的脸,龇牙咧嘴地笑着,“妈咪,宝宝好想你啊。”

席睿琦兴奋地叫着,“哥哥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一个人好无聊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