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78 我还会再来救你的(1 / 4)

席云渺想知道康拉德和赵安琳之间会说什么,“那就静观其变,如果他能顺利的见到赵安琳,让他们说两句话再响警报声不是更好吗?只要别让他们逃出去就行。我想看赵安琳受苦。”

席睿清反问,“妈咪不是心疼孕妇吗?不是想让爹地来救她吗?”

“如果你爹地来救她,那是他的责任和义务,就让你爹地顺利的把她救走好了,但是来的不是你爹地,她是孕妇,也是作恶多端的孕妇,她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教育这个孩子呢?”席云渺一脸嘲讽,她实在无法认同赵安琳的为人。

席睿清嘟囔了句,“反正妈咪的话永远都有道理。”

康拉德在蒋家大宅重重守卫下,顺利而精准的找到了赵安琳所在的小楼,冯月霞为了日夜折磨赵安琳,一来不让她睡觉,二来让她受到精神刺激,夜晚都会播放鬼叫声,白天播放大悲咒。

而这些声音都非常大,保证让赵安琳睡不着,她听到的声音最清晰,传出小楼的声音虽然音量小了很多,但是在静谧的夜晚非常突出,这就为寻找赵安琳的位置提供了有力的证据。

康拉德又躲避过佣人,顺利的进入到赵安琳的房间,而此刻赵安琳已经适应了这样的声音,她困了,坐在地上闭着眼睛,不能睡的很踏实,但是可以让眼睛休息一下。

白日的鞭打后背还在疼着,在这种境遇下也没有人可以听她喊疼,人就不得不坚强起来。

她看到有人进来,也坚强的不再喊叫,但是一脸警戒的看着来人,还有什么人会比蒋家大宅内的人更可怕吗?

康拉德走到她面前,赵安琳像看到亲人般,端详着这张脸认清来人后,立刻站起身,“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

“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我们走。”

他一拉她的胳膊,扯动了她后背的伤,立刻发出了痛苦的表情,康拉德问,“怎么了?”

“后背疼,被冯月霞打的。”赵安琳说着,伸手想去揉后背,但是伸出去的手又缩了回来,“走。”

她想立刻离开这里,不论生死,哪怕是死也不能死在这里。

这一刻她是冷静的,理智的,她也不多问为什么,跟着康拉德就走。

席云渺冷笑一声,“这就想走?”

席睿清立刻将鼠标移动到另一个界面上,很快赵安琳居住的小楼就响起了报警声。

安保人员立刻警戒,搜索。

大宅内更多的安保人员朝着小楼而去……ωωw.qqχsΠéω.net

睡梦中的佣人醒来,第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