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73 席云渺医院看望孟景林(1 / 4)

席睿清翻白眼,“没看出来,赵安琳的日子不好过的时候,你就使劲骂爹地渣男。”

“本来就是因为他渣男,他的女人的日子才不好过啊。这没毛病吧。”席云渺和他讲道理。

“哎。”席睿清叹口气,立刻关掉了声音,妈咪的脑回路太奇葩了。他又切换界面,高风佑正在跟奥黑里奇在青山村谈笑风生。

席云渺有点兴奋,“这是真的吧,一看就是真的,比那个假人看起来精明多了,这才是高风佑,一看就不是好人。”

席睿清被妈咪的话逗笑了,“你这是在夸他还是在骂他?”

“反正就那么回事啦,跟在你爹地身边的人,能是什么好人,永远都是一副笑脸,你永远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这种人,谁沾上谁倒霉,跟你爹地一个德行。”席云渺打开手机,“你爹地给我拍过高二号的照片,一看就太假了,和这个人看起来就不是一个人,你是怎么在他面前把他当成你的高叔叔跟他一起玩的?”

母子二人正说着话,席云渺的手机响了,看到人名,她愣了下,接起来,“谷总,这么晚了有事吗?”

电话里传来谷温仑急切的声音,“席总,孟总喝高了,胃出血,嘴里一直在念着你的名字,你要不要来看看,我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子,不管发生了什么,他对你的感情我们都看的真真切切,每个人都有无奈的事情,他也尽力了,现在他躺在医院里,你好歹过来看他一眼……”

字字如针,句句见血,每一个字都扎进了席云渺的心里,孟景林三个字似乎是她的禁区,她总是想要装作已经忘记了他的样子,也竭力的做到了在偶然间遇见他的时候保持表面的淡然。

她说过,愿相对陌路。

那么,现在她要去吗?她的心已经去了,马不停蹄的飞到了他的身边。

席睿清眼巴巴的看着妈咪,等待着妈咪的决定,他就知道孟景林天天那样喝酒,早晚会出事的,最终他还是拉了拉妈咪的胳膊,用嘴型说,“去吧。”

席云渺的手捂着嘴巴,就是生怕自己说出什么,看着儿子的眼神,听着电话里谷温仑的声音,许久她才轻轻地应了声,“哪个医院?”

挂断电话,席云渺转身就往自己房间走去,换好衣服后,她又一屁股坐在床上,犹豫了。

偶尔喝一次就喝去了医院,她就眼巴巴的跑过去,那他们之间的分手又算什么呢?

于婉言得知的话,会不会以为她并不是真心想要分手,不过是做个样子。

换言之,孟景林是真的喝到胃出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