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70 恺霆见不到安琳(1 / 4)

蒋恺霆:高二号返厂维修的怎么样了?

席睿清:正在维修中,修复神经是个细活,而且那根神经不太好修复,反正就那样,怎么也要过几天才能修复好,然后还要休养几天才能像个正常人。仟韆仦哾

蒋恺霆:要不再让高风佑出来晃两眼,康拉德逼我逼的不够紧。

席睿清:没问题,我通知他们,去个田岗葛路的眼线能看见的地方吧。

蒋恺霆:儿子,你可帮了我的大忙了,赵安琳今天在蒋家肯定受苦了,我太了解那两个老的了。

席睿清抬头看了妈咪一眼,回复:挨打了,被你妈咪打了,晚饭也没有吃。

蒋恺霆:哦,这才开始而已。

席云渺看到这里以为自己眼花了,揉了揉眼睛,她没有看错,蒋恺霆的确是这样说的,她眨巴眨巴眼睛,“渣男,有病!”

席睿清:如果你不能给我二叔找个媳妇,估计赵安琳和她肚子里的孩子真的要遭殃了,这是朗朗乾坤下的虐待呀。

蒋恺霆:所以说嘛,做人不能贪心,这方面你妈咪就比赵安琳好多了,你妈咪看得清蒋家的形势,赵安琳眼里更多的是利益。

蒋恺霆:其实你妈咪离婚不分财产的决定是对的,少分点也没问题,毕竟我自己也是有个人财产的。

席云渺冷笑一声,“渣男!”

席睿清叹了口气,为爹地辩解的话又咽了回去,“妈咪,淡定嘛,今天赵安琳被打了,你肯定开心啊,那就多开心一会嘛。”

席睿清:当然啦,那个女人有什么资格跟我妈咪相比。

蒋恺霆:让她在蒋家受苦吧,我手机关机了,我明天早上再开机,我没法解救她,她自己愿意跳进火坑的,她自生自灭吧。

席睿清:她真的死了怎么办?

蒋恺霆:不会的,他们还是有分寸的,不会弄出人命的,截取个赵安琳被虐待的小片段,让你妈咪高兴高兴吧。

席睿清看着妈咪嘻嘻笑,“妈咪,爹地好像你肚子里的蛔虫啊,都知道你看到赵安琳挨打会幸灾乐祸。”

“我幸灾乐祸是针对赵安琳的,但是他作为赵安琳的未婚夫,赵安琳肚子里孩子的亲爹,他这是在幸灾乐祸个什么劲?他这是不负责任好不好?为人夫,他不合格,为人父,他也不合格,这不仅仅是渣男了,他就是个人渣。”席云渺心头该死的正义心作怪,竟然还未赵安琳抱不平了。

席睿清眼里的笑意变凉,也不知道妈咪这脑回路究竟怎么回事,“妈咪,好像该洗碗了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