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64 让赵安琳生孩子的条件(1 / 4)

蒋恺霆眼里的冷意毫无遮拦地流溢出来,“我们的家务事不需要外人操心。”

蒋维成看着他们之间简短的对话,恰好印证了他们之间的不和,他也不参与他们的事情。

雷奥妮拍了拍赵安琳的肩膀,似乎是在给予她无穷的力量,“再见。”

蒋维成在沙发上挺直后背,双手撑在膝盖上,全身的怒火几乎点燃了整栋别墅,看着面前的两个年轻人眉头的褶皱道道清晰,他实在是看不过去了,“难道我能吃了她?”

蒋恺霆这才放开赵安琳,并拉着她的手,走到沙发旁,让她坐好,“你怀着孕,好好地坐着,这里是你的家,什么都不用管,一切有我。”

这话给了赵安琳安定人心的力量,仿佛这一刻这么多年的隐忍才是值得的,她也从未像今天这样正面面对过未来的公婆,她抿唇点头,“嗯。”

蒋维成气呼呼地看了他们两眼,指了指楼上,“我们书房里谈。”

他自始至终认为赵安琳没有资格出现在他面前,更没有资格听到他的谈话,但是蒋恺霆霸气护妻,“赵安琳是我的未婚妻,是我孩子的妈咪,如果是关于我和她的事情,那就在这里谈吧。”

明着是在保护赵安琳,实则是要将她推向水深火热中。

冯月霞提出去小客厅,不想在这里被佣人围观,方才撒泼是因为蒋恺霆不在,没有很多话题,就现场发作了。

这个提议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,一行人就转战二楼小客厅。

一进门,冯月霞抱臂环胸,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立刻提出了要求,“打胎。”ωwW.QQXSNΕ

“不行。”赵安琳立马捂上肚子拒绝道,“想都不要想。”

冯月霞也不跟她说话,而是看向蒋恺霆,“这是你的孩子,你说吧。”

蒋恺霆果断拒绝,“不可能,正因为是我的孩子,才不可能打胎,我的孩子我自己养,用不着你们帮忙养。”

蒋维成双腿交叠,“那你说说吧,你对张家做了什么?张馨元是不是被你掌控的?”

“此话怎讲?”蒋恺霆装傻。

冯月霞冷笑一声,“不要你为你不承认我们就想不到是你,前几天他们还好好的,我试探着问张馨元什么时候结婚,她还说听我的安排,突然就要跟浩峰分手,难道不是你从中捣乱?”

“妈,男欢女爱是正常的,人家不想陪浩峰一辈子也正常,你怎么能说是我指使的?我巴不得我们家赶紧办喜事,办了浩峰的婚事,我和安琳也就可以结婚了。”蒋恺霆故意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