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45 恺霆在云渺前刷存在感(1 / 4)

牛内被蒋恺霆的举动搞懵逼了,他实在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,询问的眼神看向席睿清,席睿清耸了耸肩膀,“肯定是我爹地为了在妈咪面前刷存在感,拍我的照片给妈咪看的。”

“还可以这样?”牛内诧异的看向蒋恺霆。

而蒋恺霆浑然不觉,完全不理会他们,只顾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给席云渺发消息:看儿子这粉嘟嘟的小脸蛋,是不是跟我一模一样。

蒋恺霆:要不就说,基因这东西太强大了,我的儿子,真的跟我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蒋恺霆:不过还是应该感谢你这个生产厂家,你是我们家最大的功臣。

席云渺:谢谢。

蒋恺霆:是我要谢谢你啊。

席云渺:对了,我的孩子在你家没有受委屈吧?等我回去,孩子要是告诉我,你养的那只让我孩子受委屈了,以后你就别再想接走孩子了。

蒋恺霆:你看你,说到哪里去了。

蒋恺霆:不信你问儿子,家里就我一个人,那一只现在在车菊国,跟雷奥妮一起逛山和帮长见识呢。

蒋恺霆:真的,我没有骗你。

席云渺:看不出来啊,你的女人本事挺大,还能和山和帮的千金大小姐相处成闺蜜,也不知道是她傻叉还是你傻叉?

蒋恺霆:我要是说,他们都是傻叉,你信不信?

蒋恺霆:放心吧,孩子在我这里好好的。

蒋恺霆:每次只要静静的看着孩子们的脸,我就特别感谢你,真的。

席云渺:反正你们中间有个人是傻叉。

蒋恺霆:我们父子联手,绝对不傻叉。

蒋恺霆:这么晚还没睡,心情不好?

席云渺:你管我?

蒋恺霆:我这不是关心你吗,你要是有不高兴的事情说出来啊,我开解开解你。

蒋恺霆:拜托,这不叫管。

席云渺:我睡了。

蒋恺霆:睡得着吗?

蒋恺霆:真的睡了?

蒋恺霆:跟我说两句话就睡?

他又发了两条消息,席云渺最后只回复了一个睡觉的表情过来,仿佛是在告诉他:老娘就是不想搭理你。

蒋恺霆无奈的直瘪嘴,牛内看着他这憋出内伤的表情,“蒋总裁,在夫人那受委屈了?”

“前夫人。”席睿清嬉笑着纠正他。

蒋恺霆狠狠的瞪了儿子一眼,“我和你妈咪相处不来,也不知道你幸灾乐祸个什么劲?真是有病。”

席睿清笑道,“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