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43 蒋恺霆和那个人的情义(1 / 4)

蒋恺霆眼里升腾的却是深沉的恨意,“都过去了,现在是要抓住那个人,揭开他的真面目,别的都不重要了。”

这恨是恨那个人的,不是对蒋维成夫妇的恨,他已经习惯了那样的生活,可以说他现在是在利用他们。

是那个人摧毁了他后来千方百计维护的幸福生活。

席睿清心疼的小脸贴着爹地的胳膊,“到时候妈咪一定会理解你的。”

牛内翘着二郎腿,看着眼前的画面,羡慕不已,这就是浓浓的父子亲情啊,他们都在深切的爱着对方,“哎呀,小崽崽呀,你给我当儿子吧,我也想要这样的儿子啊。”

席睿清抹了一把眼睛,笑出声来,“你放心吧,我不缺爹的。”仟韆仦哾

蒋恺霆又滑动了下一个视频,是在他执行任务的时候,在国外的一家小旅馆里,破旧不堪的旅馆内墙皮半白半灰,还有还有一块墙皮是脱落的,头顶的灯泛着微弱的光,他坐在床上,狠狠地吸着烟,吸了几口,将燃尽的香烟扔在地上,从腰间拿出手枪做了个很酷的姿势。

“明天我去吧,你等我的消息,另一边就交给你了,如果你得不到我得手的消息,你千万不要轻举妄动,我孤家寡人,没人疼没人爱,死了就死了,你不行,你还有孩子。”

一道浑厚的男音响起,“我已经有孩子,所以更应该我去,你还年轻,本来就应该年长的冲锋陷阵。”

“听我的吧,没人在乎我的死活,你不一样,你死了,你的孩子没有爹了,她本来就没有妈,别让她成为孤儿。”蒋恺霆表情平静。

“你有爷爷,你死了,让老人如何接受?”视频里没有另一个人出境,但是他说出的每一个字都透着浓浓的关心。

蒋恺霆嘴角勾起浅浅的弧度,“听我的吧,别计较了。”

“不行。”男音的音调加大了分贝,语气强硬,“生死不明的事我来,女儿已经长大,就算我没有了,国家不会亏待她,请替我转告她,爸爸永远爱她。”

蒋恺霆有些无奈道,“好吧。”

他下床,语气低低地说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别这样,说不定我们两个都能活着回来,一定可以的。”

蒋恺霆猛的伸手用力做了一个动作,只听男人啊的一声尖叫,然后,就没有了然后。

牛内听着从手机里传来的声音,道,“蒋总肯定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吧。”

“嗯。”蒋恺霆点头,“是我和那个人一起去执行任务,当时是我们要一人做一件事,一件事非常危险,一件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