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41 蒋恺霆强势插话席云渺(1 / 4)

吃过饭后,蒋恺霆和孩子们打靶,而远在大洋彼岸进入黑夜的赵安琳给他打来电话。

他将孩子们交给教练去训练,自己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接电话。

“安琳。”他语气温柔。仟韆仦哾

赵安琳撒娇,“你现在在哪里啊?”

“我在靶场玩一会,大晚上的也没有地方去啊。”

“有没有想我?”

蒋恺霆笑道,“你说呢?不想你想谁?”

“晚上老老实实在家里睡觉,不要乱跑,出差的话也不要去乱七八糟的地方,等着我回去哦。”赵安琳嘱咐道。

“你放心吧,我哪里都不去,就在家里,在我们一起睡过的床上,对了,我昨晚还梦到你了,梦到你亲我脖子……”

两个人在电话里腻歪了好大一会,赵安琳似乎才想起来说正事,“你说的对,雷奥妮对我是有防备的,你不说我没有注意过,这几天我仔细观察了,比如有些话她当着我面说一个样,背着我的时候和她身边的人说又是一个样。”

蒋恺霆深邃的目光里泛着冷意,“是吗,你怎样发现的?”

“她带着我去山和帮的那天,我还真的以为她是让我陪她去玩的,以为她把我一个人放在家里不好意思,结果后来我偷偷听到她和康拉德说,已经带我去过山和帮了,让我对山和帮有了基本的认识,这也算进了一步。虽然我不懂什么叫进了一步,但是这绝对不是好事。”

蒋恺霆心知肚明,什么叫进了一步,无非是在为日后的父女相认,让女儿理解父亲的所作所为而进了一步。“嗯,你的疑心有道理,所以我说吗,你多听,多看,多打探,少说话,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了吧。”

“理解了,霆,你太棒了,你都能跟他们周旋,他们实在是太强大了。”

“那如果有一天,山和帮想利用你让我加入山和帮,你一定要拒绝,知道吗?我不喜欢康拉德,不喜欢山和帮,我只想好好的做我的生意,挣我的钱,什么帮派也不是万能的,也不能只看他表面的豪华。”

蒋恺霆又对着赵安琳嘱咐了一番,这些话实则是在给她打预防针,挑拨离间的事情谁还不会做?她就是在对他们父女挑拨离间。

雷奥妮和康拉德当然将他们的这通电话一字不落的全部都听了进去,雷奥妮觉得好可笑,“这脑子,也不知道遗传了谁,我的儿女要是这样没脑子,我宁愿不要他们。”

康拉德笑着揽上她的肩膀,“还不是你故意要让她听到的?她的脑子能比得上你这山和帮的千金大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