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38 恺霆联系云渺的新渠道(1 / 4)

席睿清马屁精似的立刻夸奖道,“妈咪最讲道理啦,妈咪是世界上最同情达理的人。”

挂断电话,席睿琦像个发飙的小公主,抱臂环胸坐在椅子上,嘟着可爱的小嘴巴,“反正我不去幼儿园,爹地要是送我去,我就不爱爹地啦。”

席睿清嘿嘿笑,“琦宝,你傻不傻,爹地当着妈咪的面肯定要那样说呀。”

“哼!”席睿琦并不买账,“爹地也说了,还给妈咪拍视频。”

“爹地可以先送我们去幼儿园,一路给妈咪拍了视频,然后,爹地再把我们接走啊。”席睿清看向爹地,“我说的对不对?”

蒋恺霆揉了揉儿子的小脑袋瓜,“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?”

“爹地肚子里有虫子吗?”席睿琦问。

父子二人哈哈大笑。

吃过早餐后,蒋恺霆将两个孩子塞进车子里,就开始拍照拍视频,拍路上的风景,拍两个孩子在车里拌嘴的画面。

发了三个照片视频后,他打了一段文字:你要是没有回应,我就不发了。

席云渺过了两分钟才回复:我都忙死了,哪有时间回应你,你快发,你要是不送孩子去幼儿园,我就挑拨你们的关系。

蒋恺霆:蒋总,知道你忙,但是你好歹也要回复一两个字,让我知道你看到了消息,并且很重视吧。

席云渺:嗯。

蒋恺霆又连续拍照拍视频,他甚至将车子停在路边拍,席睿琦不明所以,“爹地,你今天开车好慢啊,为什么要停下来。”

“我在给你妈咪拍照啊。你妈咪要求的,我要拍照,要传给你妈咪,一只手怎么开车,很危险的。”

席睿清笑的肚子疼,“爹地,你是不是终于找到合适的可以和妈咪联系的渠道了?看来我们应该一直住在你家啊,这样你就一直都有借口联系妈咪了。”

蒋恺霆被儿子揭穿小心思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“对啊,你爹地是不是很聪明。”

席睿琦长长地“哦”了一声,“爹地,你还真是奸商。”仟仟尛哾

“嗯?”蒋恺霆纳闷,“这话你从哪里听来的?”

“妈咪说的。”

席睿清重重的点头,“是的,妈咪说你是奸商,说过很多次,琦宝就记住啦。”

蒋恺霆继续开车行驶,拍照,到了幼儿园门口,拍下两个孩子被老师领进幼儿园的视频,并附上一句话:听说你说我是奸商。

席云渺迟迟没有回复,蒋恺霆也不着急,到了集团后,他在等电梯的时候给她发消息: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