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33 高风佑不是高风佑(1 / 4)

“好的,你爹地哪里不舒服?”施明山心知肚明,这是又有任务了,还派孩子来打电话。

“爹地说他喘不上来气。”

“清宝,好好照顾你爹地,我马上就到。”

于是乎,这个骑着马的人在四十分钟后到的时候,进到蒋恺霆的卧室,看到的是父子二人在床上嬉笑打闹着,蒋恺霆两只脚丫子翘起来拖着儿子的身体在晃,席睿清咯咯地笑着,“爹地快点。”

施明山关上门,走进去,“这不是喘不上来气了吗?我看你活的很好啊,力大无穷,精神抖擞,再活八十年没有问题。”

蒋恺霆突然双腿各自朝着两边散开,双手稳稳的接住儿子,“你是让我活成妖精吗?”

“来,我给你检查下,看看除了不能喘气不能呼吸还有没有别的毛病。”

席睿清眨着一双黑亮的眼睛,“咦,施叔叔,不能呼吸的人不就是死人吗?”

施明山一拍脑门,抱起席睿清,“哎呀,我说错话啦,清宝你吃早餐了吗?”

“我还没有吃哦,我今天起床早,不饿。”

“那你先下楼吃早餐,我和你爹地说点事情,可以吗?”施明山和蔼地说。

席睿清就知道,他这张脸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面具,只要他不戳破,他在别人眼里就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,最多这个孩子想法多一点,聪明一点。

“好吧,那我多久可以上来呀?”

“你先吃饭啦,多吃一点,长的高高的,胖胖的。”

“好,那我去叫妹妹起床,然后我和妹妹一起去吃饭。”席睿清给爹地和施明山留出足够的时间来。

小小的孩子说着话就跑开了,施明山看着孩子关上房门,赞叹道,“恺霆,你是个有福气的,有这样两个孩子,这辈子值了,高风佑都羡慕死了吧。”

“他羡慕也没用,我的儿子别人也抢不走。”

“切,谁会抢你的孩子,谁还自己不能生了?”

“有本事你们去生啊。”

施明山捏了捏鼻子,“蒋总裁,我观察你的面色,观察你的呼吸,你确实呼吸不畅,弥留之际,有什么愿望就说出来吧,我会帮你满足的。”仟韆仦哾

蒋恺霆倏地从床上跳下来,捶了他的胳膊一拳,“去你的,我这边有点事,我从欧洲带回来的高风佑,他不是高风佑。”

“啊?”施明山愣了下,“克隆人?生化人?”

“对,就是这样,所以我想让你帮我分析一下他的身体构造,我们是否可以反控制他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