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30 赵安琳套话(1 / 4)

雷奥妮笑着安慰她,“不要害怕,他们都是人,又不是魔鬼,放心好啦,有我在,你绝对是安全的。”

赵安琳的手紧紧的抓着她的胳膊,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一般,生怕她一松手她就掉入无边的深渊里粉身碎骨。

这一刻她觉得蒋恺霆没有办法跟雷奥妮和康拉德对抗的,看看人家拥有的权势,再看看蒋恺霆,他一介24k的纯商人,怎么跟这种帮派大佬的女儿女婿你来我往的作对呢?

还偷窥他们的秘密?就算是秘密摆在她面前,一来她听不懂,二来她看都不敢看,吓都吓死了,哪有胆子东张西望。

离开办公大楼,上了车,赵安琳松开雷奥妮的胳膊,这才发现自己的手心里都是汗,雷奥妮笑着拂去她手心的汗渍,柔声道,“真是对不起,我忘记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了,你听我讲我的出身我的事情没有直观的感受,所以你愿意跟我亲近,现在亲眼看到了,你有了直观的感受,吓到了吧。”

赵安琳摇头,喉咙口像是塞了一个铁块似的,堵的她说不出话来。

雷奥妮笑了笑,“本来还想再见两个人的,算了,我也怕吓到了你,我们这就离开吧,不过我要去跟夫人打个招呼,这是礼貌,这没有问题吧。”

赵安琳哪有拒绝的份,她现在在她面前就是一只小白羊,车子行驶到主楼的时候,夫人并未如方才那样在楼前迎接。

雷奥妮下车的时候,赵安琳害怕,跟着她同行。

在休闲室找到夫人的时候,雷奥妮进去寒暄,夫人热情的招呼佣人拿了果汁水果零食等等。

赵安琳见到一脸和蔼笑意的夫人心里还稍微好一点,坐着聊了一会,她就示意雷奥妮可以离开了。

这时候夫人挽留雷奥妮在这里吃饭,雷奥妮征求她的意见,“夫人盛情邀请,想让我们陪她吃一顿晚饭,没问题吧。”

赵安琳微笑着点头,“好的。”

在人家的地盘,随时都能送命的地方,她敢说一个不字吗?

半个小时后开饭了,雷奥妮拉着赵安琳往外走,夫人回房间换了一套衣服首饰去到餐厅。

赵安琳发现夫人时时刻刻都像王后王妃一般高贵,先不说饭菜如何,她清晰的看到夫人身后站着的两个女佣的腰间各自别着一把手枪,她知道,在山和帮的任何一个地方,她都有随时丧命的可能。

许是夫人太过和蔼可亲,许是雷奥妮真的给了她勇气,她在主楼里也敢用眼睛四下观望了,她发现到处都是女安保人员,整个用餐时间,偌大的餐桌上只有三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