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12 高风佑被掉包(1 / 4)

席睿清嘻嘻笑,“妈咪,我想看就看吧,我把那个画面关掉了,是不是雷奥妮吓到你了?”

“她究竟是人还是魔鬼,康拉德能轻易的打开你爹地的保险柜,他的女人也如此的狠绝毒辣,是不是如果你爹地不算计他,他就会算计着让你爹地死?”席云渺觉得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“他们争的不是商场,不是项目,不是利益,而是生命,是你死我活。”qQXδЙεω.net

席睿清点头,“差不多吧。”

席云渺又疑惑了,“那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你爹地和康拉德陷入你死我活的斗争中去,他们之间究竟有怎样的深仇大恨,这绝非一般的商场争斗和个人恩怨。”

席睿清心生一计,“下次见到爹地你问问爹地喽,就问他康拉德为什么会瞄上了他。”

“我才不要问,管他为什么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他们的斗争只能爹地活下来啊,不然我和琦宝好不容易相认的爹地就没了的话,我们多伤心啊,我和琦宝伤心的话,怎么会跟妈咪没关系?”

“这都哪跟哪啊?”席云渺弯腰亲了亲儿子的脸蛋,“谢谢清宝的牛肉炖土豆,我去吃饭啦。”

“妈咪找到合适的写字楼了吗?”

“看了六家,在考虑两家,再看看吧。”

……

高风佑参加一场晚宴,耳朵里塞着一只隐形耳机,耳机里传来席睿清的声音,“高叔叔,前方十点钟方向,胳膊上有红蝴蝶纹身的女孩,是米国特工丹妮。”

高风佑眼眸圆睁,只一秒就恢复如常,她看着那个穿着及膝连衣裙的女孩,精致的妆容,齐脖短发尽显干练气质,精致的小钻石耳钉,搭配豪华的红宝石项链又凸显着符合场合的富贵,她脚踩十公分的高跟鞋妖娆的在同一个男人举杯。

她是丹妮?米国第一特工丹妮?

席睿清嘻嘻笑道,“高叔叔,是的,她就是丹妮,不过是易容后的。”

高风佑没办法开口,他很想知道,这个孩子是怎么认识丹妮的,他和丹妮的关系究竟怎么样。

小小的孩子像是读懂了他的内心,“高叔叔放心,丹妮和我的关系就像你和爹地的关系,你会怎样帮助爹地,丹妮就会怎样保护你的。”

高风佑既来之则安之,这时有人过来寒暄,他眼角的余光看着丹妮,她在人群中像一只蝴蝶般飞来飞去,好不自在,她好像天生就属于这样的场合。

正应酬着,耳朵里又传来席睿清的声音,“高叔叔,回头,现在正走过来的那个黄色头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