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10 席云渺再见孟景林(1 / 4)

席云渺白了他一眼,语气强硬,“你让我好好考虑一下,你别想着和你爹地一起来忽悠我,我不会被他哄骗的,你爹地说的话,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会相信的。”

席睿清嘻嘻笑,“妈咪,难道我也会忽悠你吗?”

席云渺摇头,“那可说不好,我早就看出来了,你和你爹地感情很好,你们肯定在密谋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。”

席睿清怂了怂肩膀,“好吧,妈咪说是就是吧,我们密谋着把你卖掉。”

席睿琦跑进来,“不能卖掉妈咪。”

席云渺笑着弹儿子的脑门,“你废话太多你知道吗?”

席睿琦抱着妈咪的胳膊,钻进她的怀里,“妈咪我要跟你在一起,卖掉也在一起。”

席睿清笑死了,“你和妈咪是一国的,我知道。”

席睿琦问,“那哥哥和爹地是一国的吗?”

“我也和妈咪是一国的,我最爱最爱妈咪啦。”席睿清的小脑袋瓜也凑过去,“妈咪,宝宝最爱你哦。”

这话席云渺大大的打了一个问号,“我现在不大相信哦。”

就在席云渺为自己的工作决断不下的时候,于婉言找到了她。

看到于婉言的来电,她任手机响的,没有拿起电话,也没有接起来,她并不想再面对那个女人,不管她是说什么,哪怕现在让她和孟景林领证结婚,让她成为名副其实的孟太太,并赋予她的孩子对孟家财产的继承权,她都不会同意的。

手机屏幕黑下来的时候,她拍了拍胸脯,毫不犹豫的将那个号码拉黑。

两个小时后,一个陌生的号码打进来,席云渺这才接起来,“你好,哪位?”

电话那端传来女人的啼哭声,“景林活不下去了,天天醉酒,像个行尸走肉,席小姐看在你们过去的情分上,你救救他吧。”

听到是于婉言的声音,她本来想要挂断电话的,但是听到她说的话,她的心也揪了起来。

他们的确是分手了,但是她希望孟景林好好的,正常的工作生活,包括恋爱结婚生子。

听到他的坏消息,席云渺并没有丝毫的快感,焦急地问道,“是真的吗,怎么会这样?”

“席小姐,都这时候了,我不会骗你的,他就在家里,也不出门,哪里都不去,任何人都不见,每天泡在酒里,前几天还胃出血去了一回医院,从医院回来还是这样喝,我实在没办法才给你打电话的。”

席云渺也不知道她的话几分真假,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去看看他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