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08 爹地理应给娃交学费(1 / 4)

郭丽丽抬着俏丽的脸蛋看着他,“为什么不能为我吃醋?你这么不在乎我?”

高风佑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将她搂在怀里安抚着,可是要说些什么呢?说他在乎她?拜托,他的人都被她骗去了,还需要他在乎她吗?

“我也不知道,说不好。你该不会真的要跟他谈恋爱吧。”

谈恋爱,这个词语对他来说是非常久远的事情了,他身边并不缺女人,只要他想,有大把女人主动扑上来,而他忙碌着太多的事情,心中藏着秘密,未来一切不可知,也不会去主动追求女人。

郭丽丽娇羞一笑,此刻完全像一个依赖男人的小女人,她不再是职场精英女性,更加不是帮派杀伐决断的狠女人。

她也不大熟悉自己的这一面,这段时间恶补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,现在学以致用也不知道自己学的像不像,“没有啊,就是同事间的关系好一些,上层斗争中我们站队一样,你懂了吗?”

高风佑恍然大悟般,“原来如此,说明你们还是有共同点的。”

“是啊,我们站了同一个老总。”郭丽丽嘻嘻笑,“该不会你连这个都不允许吧,现在就开始想着管我了?”

高风佑愣了两秒钟,这不应该是他的台词吗,好像他们直接的角色从一开始就是反的,他像是被逼良为娼的妇人,不得不屈服于对方高大威猛的淫威之下,而她像是狂拽酷霸的大哥大,用枪指着他献身,用刀子逼着他强颜欢笑。

他不适应这样的关系,“这话应该男人来说吧。”

“来,你说一句我听听。”

“你现在就想管着我了?”

“是啊。”郭丽丽落落大方的承认,“我就是想要管着你啊,管着你的下半身不能找别的食物,管着你的灵魂不能喜欢别的女人。”

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高风佑笑道,“我们出发吧,再晚就来不及了。”

“为什么放心?”

“你没提出掌管我的经济大权,我当然放心了,尤其你还是财务总监,在公司管钱管习惯了,来管我的钱的话,我会有一种卖身给你的感觉。”高风佑乱说一气,反正两个人脸贴着脸,悄悄的说些不能对外人说的话就好。

郭丽丽踮着脚尖吻上他的下巴,“放一万个心,我自己有钱,我要的可不是你的钱。”

他当然知道她要的是什么,“你要的我都能给你,要不再给你一次?”

两人腻腻歪歪的说着不着调不真心的情话,他迟迟才送她去机场,好在并没没有耽误时间。

郭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