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04 孟景林心死(1 / 4)

孟景林面若死灰,仿佛一切都再也激不起他的任何情绪,“妈,我这样挺好的,我就喜欢这样。”

孟祥森暴怒一声,“孟景林,你他妈的给我站起来。”

孟景林抬头看着他,呆滞的目光像两块木头似的,不喜不悲,“爸,你要是看我不顺眼就杀了我吧,这样我就再也不会做让你们不满意的事情了。”

孟祥森恨铁不成钢的冲过去就要揍这个不孝子,于婉言死死的拦着,“你儿子今天这样还不是你纵容的,他跟席云渺刚接触的时候你在干嘛?现在你就算打死他又有什么用?你要是早点痛下决心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样?”

孟祥森怒吼,“他都多大的人了,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吗?谈恋爱就谈,找女人就找,不知道什么样的女人该娶什么样的女人不该娶吗?你没教过他还是我没教过他?”

“他不过是被那个小妖精蒙蔽了双眼,他们已经分手了,总要给他时间认清事实吧。”

父母两人你一句,我两句很快就吵的不可开交,孟景林悄悄的往楼上走去,留他们在客厅大吵大闹,不要说过年的气氛,就是良好的家庭氛围都没有一丝一毫。

孟景林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,后来孟家夫妇吵累了才发现儿子不见了,上楼来敲门,他就是不开门,任凭父母在外面说什么,他就稳稳的躺在床上,恍若未闻,像一根没有心的木头。

心已死,他甚至懊恼自己的心里素质太强大了,如果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弱一些,是不是就被逼成了精神病,然后就每天都能没心没肺,欢欢乐乐的在精神病院里度过余生了。m.qQxsNeω.net

不用每天想念那个人,不用每天用酒精麻痹自己,更加不用在这里挺父母的吵架。

佣人在布置过年的用品,于婉言看见了,又返回楼上,在门口苦口婆心道,“儿子,你爸已经走了,我们娘俩单独聊聊可以吗?过年了,回家跟爸妈吃个饭好不好?”

门内始终没人应声。

这是孟家过的最不开心的一个年,人前还要伪装的一切安好的高贵模样,对外说孟景林减肥减坏了身体,在家里休养。

席云渺在儿女和老爷子换着花样的安排下,谈不上多开心,倒也很充实,身边围绕着一群人,最重要的是她并不想沉沦下去,失去了孟景林不是她做错了什么,所以她更要昂起头好好生活。

在御苑过年对蒋恺霆来说就像是解开了难题一般,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去陪伴他们。

蒋家大宅里,张馨元前来“帮忙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