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502 妈咪换个男朋友吧(1 / 4)

在外面吃过了晚饭,回家的途中,席云渺漫不经心的开着车子,突然一辆疾驰的车子从她车旁而过,看着和某个人一模一样的车子,她离开想到了那个人,加快油门跟了上去。

车牌号明晃晃的进入她的视线,不是那个人,她又降了车速,席睿清感觉到妈咪的不正常,“妈咪,怎么了?”

席云渺沉浸在自己的伤感中没有听到儿子的话,呆呆的看着那部车子远去,彻底消失在视线,只不过是一辆一样的车子,不是一个人,就算是又怎么样,自己这样追上来是要做什么呢?

她自嘲一笑,窗外的霓虹璀璨,灯笼悬挂在道路两边,年味越来越浓了,团圆的日子逼近,她的团圆就是和孩子一起,爱情于她而言只能是个奢侈品。

“妈咪。”席睿清又叫她。

她这才回过神来,“啊,怎么了?”

“你刚才是怎么了嘛?”席睿清问。

“没什么。”席云渺说。

席睿琦突然说,“其实孟叔叔是好人啊。”ωωw.qqχsΠéω.net

席云渺看着窗外,前面就是孟景林的朋友养鱼的地方,席睿琦去过很多次,怪不得她会突然说出这句话,“对,你孟叔叔是个好人。”

“孟叔叔的妈咪是坏人,哼。”席睿琦嘟着小嘴巴。

席云渺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弧度,“都不重要了。”

席睿清趴在妹妹耳边小声说,“只要说到孟叔叔,妈咪就会伤心的。”

席睿琦想了想,说,“妈咪,你再换个男朋友吧。”

席睿清表示赞同,“对啊,妈咪很漂亮,很优秀,再找个男朋友有什么难的,妈咪支持你找男朋友啊。”

席云渺娇嗔道,“你们小小孩子知道什么男朋友女朋友。”

“知道啊,妈咪喜欢的男生就是妈咪的男朋友,妈咪喜欢别的男生吧。”席睿琦眨着一双亮晶晶的小眼睛,她能想到的男生很有限,“找哥哥或者爹地做男朋友吧。”

蒋恺霆不便时常出入席云渺的家里,但是时刻关注着她的状况,夜深人静又来跟儿子打探消息,他知道,她的心里没那么容易放下孟景林。

蒋恺霆:你妈咪和孟景林是真爱。

席睿清:爹地,你果然不正常,孟叔叔不应该是你的情敌吗?

蒋恺霆:你很认可他的嘛,不然现在还叫他孟叔叔?

席睿清:那又怎么样?他的妈咪伤害了我的妈咪,哼,我不会让她好过的。

蒋恺霆:给你妈咪找点事情做,转移注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