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93 于婉言给云渺吃药(1 / 4)

如果席睿清在家,他会照顾妹妹,现在席睿清去了蒋恺霆处,并没有回家,席云渺就想着回去自己照顾,“我现在去医院。”

“你别着急,孩子现在没事,你路上慢点。”

席云渺抄起外套就往外走,到了医院的时候,席睿琦很淡定地说,“妈咪,我乖乖的哦,孟叔叔照顾我,我没有不舒服。”

“琦宝是最棒的。”席云渺心疼的贴着女儿的小脸,“对不起,妈咪都不知道琦宝生病了。”

孟景林安慰着她,席睿琦状态不错,很依赖孟景林,席云渺的心也踏实了一些,“你去上班吧。”

“没事,我把上午的工作推了。”

“你去吧,我照顾孩子就行了,真是不好意思耽误你的工作。”

孟景林怨念的眼神看着她,幽幽地说,“我们之间还要分得这么清吗?”

席云渺一拍脑门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是担心你太忙了。”

“工作重要还是孩子重要?你糊涂我也糊涂吗?”孟景林拥抱着她,“我们先好好照顾孩子,不要想别的。”

席云渺深情地望着他,这一刻,她什么都不想了,只想和这个男人相依相守,他可以放下所有的顾虑和戒备了。

临近中午,小朱来电,公司有急事,她本来是想回绝的,但是想了想,试探着商量,“景林,我去一趟公司,半个小时左右回来,行吗?”

孟景林毫不犹豫地说,“我一个人照顾琦宝没问题的,你先去吧。”

就这样,席云渺走了,一走就被公事拖住了,孟景林也发来消息,他先带着琦宝回自己家了,家里可以让佣人做些适合孩子吃的营养餐,比较方便。

席云渺也没有什么不放心的,忙碌到傍晚,她终于从公事中脱身,赶去了孟景林的别墅。

席睿琦在房间睡着了,小脑袋旁边是一个大大的芭比娃娃坐在枕头上陪伴她,她微张着小嘴,睡意香甜。

席云渺悄悄的轻吻女儿的脸颊,心里暖融融的,孟景林温柔的抚摸她的后背,在她耳边低声说,“退烧了,睡觉前喝了一点粥,放心吧。”

她扑进男人的怀里,这一刻,他是她的依靠,为她遮风挡雨,为她踏平前方荆棘。

房门陡然被推开,于婉言悄无声息的走进来,低声道,“孩子睡着了?”

席云渺冷不丁的看到她,惊讶的支支吾吾,“嗯,啊,没事了。”

于婉言指了指房门,“出去说,不要打扰孩子睡觉。”

如此的体贴入微不管几分真情几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