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85 英雄难过美人关(1 / 3)

蒋恺霆一到了会所,一副轻车熟路的样子,点酒,小吃,果盘,最后又招呼经理,“肤白貌美大长腿。”

经理眼里闪过一丝诧异,不会多问,这的确不符合蒋总裁一贯的风格,网传赵安琳怀孕了,他这就带着国际友人来寻欢作乐了,“蒋总,您稍等。”

康拉德稳稳的坐着,不迎合,不拒绝,也不发表意见,蒋恺霆也没有征求他的意见,对着倒酒小妹说,“小姑娘,你有25岁吗?”

“蒋总,我今年20岁。”倒酒小妹盈盈笑道。

蒋恺霆黑眸闪着光,“你怎么知道我姓蒋?”

“我经常在新闻看到您,您是大企业家,还有爱心,捐助贫困地区的学校。”女孩子恭维道。

“你这么小,怎么不读书了?”

“我在读大学,晚上来这里兼职,是我同学带我来的。”

正聊着,包间门被推开,一排女孩子穿着精致的吊带长款连衣裙走进来,个个都有168cm以上的身高,脚踩高跟凉鞋,脸上的妆容在昏暗的灯光下精致细腻,美若天仙。

蒋恺霆的双眼在一排女人间来回转,经理坐在他身边,倒上一杯酒,“蒋总,我干了,您随意。”

经理一饮而尽,蒋恺霆浅浅的喝了一口,经理很有眼色的也用同样的方式敬酒国际友人,然后她又坐回蒋恺霆身边,笑道,“蒋总,我可是把我们这里最漂亮的女孩子都带来了,清一水的大学生,要才有才,要貌有貌,我也都嘱咐过了,不管蒋总选中了哪一位,都是她的荣幸,一定让您尽兴。”

话说的已经非常直白了,只要蒋恺霆高兴,是在这里玩一玩,还是带走,都可以的。

他爽快的选了一个女孩子,随手一指,那姑娘就90度鞠躬,“谢谢蒋总。”qQXδЙεω.net

经理又坐到康拉德身边,“国际帅哥,您的眼光呢?”

事已至此,他也不得不挑选了一个女孩子。

这样的画面对蒋恺霆来说非常稀奇,自从席云渺离开,他人前和赵安琳相亲相爱,人后过着和尚的生活,他在风月场合从来只谈事情,所有人都知道他钟情赵安琳,心有所属,恩爱有加,他不叫女孩子相陪,一开始别人以为他是矜持,还开玩笑帮他叫一个,被他骂过几次后,就知道了这是他的本性。

包间里两男三女,蒋恺霆将身边的女孩子搂在怀里,“你多大?”

女孩娇笑着,“蒋总,我19。”

康拉德看着蒋恺霆这从未见过的一面,和身边的女孩子喝酒,聊天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