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79 我想去浪迹天涯(1 / 4)

蒋恺霆的司机驶出去没多远,他从手机监控看到康拉德离开后,就吩咐司机返了回去,理由是回去找钱包。

牛内在会所的房间内研究着平板里的内容,如痴如醉,几乎都忘记了时间,蒋恺霆推门而入,“辛苦了。”

牛内抬头,“嗯?啊?”他这才看向窗外的黑夜,似乎这才想起什么,“你清场,我离开。”

“现在没人,你直接离开就好,需要我帮忙吗?”

“不用。我的人就在外面,我直接走了,我就不见清清了,现在天冷,带他出来容易生病,他还小。”牛内收拾着自己的物品,“数据出来我会第一时间告诉清清。”

话音落,他又侧头瞅了他一眼,“对了,你可要替我们养好清清,他是我们未来的希望。”

最后这句话怎么听怎么别扭,让蒋恺霆哭笑不得,席睿清是他的儿子好不好,“好,我一定把我的儿子养好,你们放心吧,这样可以吗?”

牛内也笑了,随手从包里拿出一包药,抛出去,小小的药包在空中抛洒出优美的弧度,蒋恺霆伸手接住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给你怀孕的未来太太用也不会有副作用,天然无公害,让人睡觉的,你可以随便试用,看心情用就好。”

蒋恺霆不可思议地看着他,天才都这样让人无语吗?“会出人命吗?”

“不会吧,应该不会。”牛内语气轻松,仿佛是否会出人命这件事是一件完全不重要的事情,“要不你试试。”

蒋恺霆黑眸闪着促狭的笑意,“要不我用你试试。”

“没问题啊,试试吧,大不了我晚走两天,你晚两天得到真实数据,不会影响进度吧,天又踏不下来。”

蒋恺霆一听这话就知道这药不会要人命了,他将药塞进衣兜,“谢了。”

牛内已经收拾好药箱,“走了,再见。”

他像一阵风,匆匆地来,匆匆地走,在华国的黑夜来无影去无踪,不留下一丝痕迹。

赵安琳特意等蒋恺霆回家再睡觉,并关切地说,“我知道你和康拉德的合作不愉快,是不是合约的问题?”

蒋恺霆故作诧异的模样,解开领带,一脸疲惫,“雷奥妮告诉你的吗?我没想到她还会跟你说这件事,你知道也就知道了,的确是这样,我被他算计了,他来华国是有预谋的。”

赵安琳并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,“嗯?是这样?怎么算计的?”

蒋恺霆宽厚的手掌温柔的抚摸上她的的肚子,“你现在不要操心这些,我都能处理,你也不要问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