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75 研究康拉德技术受阻(1 / 4)

席睿清头也不抬地说,“妈咪,我真的发现你现在很关心爹地的事情。”

“我八卦一下啦。”席云渺否认,她满心满脑子都是孟景林,他关心的是事件本身,和蒋恺霆无关,“你不要乱说话。”

她不承认,席睿清也不咄咄逼人,“牛内是我认识的一个天才医生,协助爹地来查康拉德的真实身份。”

“真实身份?”席云渺懵逼,“他不就是康拉德吗?车菊国人,成功的商人,他本人或者有渠道知道你爹地的秘密,不过你查一下他的身份很容易吧。”

席睿清的小手指在键盘上忙碌着,调出了牛内此刻的画面,看到一个趴在沙发上的男人的身体,席云渺下意识的转开头,“解剖吗?”

席睿清大概知道他们此刻在做什么,就又换了界面,说,“我查你的身份很容易,我查爹地的身份很容易,全球99.99%以上的人我查起身份来都很容易,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,我查不出来,需要借助很多外力。”

席云渺转头过来,又看着电脑,“嗯?刚才的画面有牛内?”

“有啊,没穿衣服的是康拉德,他是不是像案板上的鱼?”席睿清嘻嘻笑,“坐在他旁边的就是牛内啦,他在研究康拉德的身体,包括记忆,帮助查找他的真实身份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他不是他的真实身份?”

“妈咪,你问的这么详细,是要做福尔摩斯来破案吗?”

“我就是好奇,如果他不是康拉德,那他是谁?他在车菊国也有父母家人的吧。”

“有啊,有父母,有前妻,有儿女,不是现任的太太生的哦,但是他跟父母家人都不来往,你说是不是奇怪?”

席云渺觉得自己的脑子像木头似的,怎么转都转不灵光,“难道能把头割下去,换成另外一个人的头?”

她又一拍大腿,“对呀,可以整容啊,不是康拉德的人,整容成康拉德的人,但是查dna就查出来了,很简单啊,别说整个脸,就是连胳膊腿都整了也没有关系啊。”

席睿清抬头看她,“妈咪,你能想到的,都是人家玩剩下八百年的小儿科,连你都蒙骗不过去,能骗过爹地吗?”

席云渺想了想,“确实是我想的简单了,你玩的都是高科技的,整容也整高科技的,换头换身子,该不会连血液也换了吧,有没有这种可能?”

“有啊,牛内就会换血啊,比换血更高明的牛内也会啊,你就想想山和帮的生化实验室里,连人都能制造出来,还有什么是做不到的?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