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70 蒋给康拉德下药(1 / 4)

雷奥妮并不急于攻城略地,“随时欢迎,不过现在康拉德在华国有了业务,以后来华国的次数会更多。”

赵安琳从未从蒋恺霆处听到过关于他工作的事情,她忍不住好奇心,“前几天霆心情不好,是不是就是合作上的事情。”

她既然打听,雷奥妮就讲给她听,“可能是吧,合作的确最初预想的不一样,不是蒋最初的计划,也不是康拉德最初的计划。”

赵安琳听的很认真,“那他们现在是怎么样的?”

“康拉德控股,蒋占小股,这是他们共同妥协的结果。”

赵安琳虽然不了解蒋恺霆以往的工作风格,但是也知道这绝对不是他惯有的方式,难怪他那几天心情不好。

也就是说,在这场合作中,康拉德占了上风,商场如战场,两个男人的较量,蒋恺霆落败,她也跟着情绪不大好了,“哦,明白了。”仟韆仦哾

雷奥妮莞尔,温柔的拍了拍她的手,“看得出来你很关心他,他对你很重要。”

赵安琳的手覆上小腹,“他是我孩子的父亲。”

“是啊,每一个父亲在孩子的心中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,我也爱我的父亲。”

赵安琳若有所思,愣愣地点了下头,她也想到了她的父亲,尸骨无存,“对啊。”

“你也想你的父亲了?”

“我的父亲是霆的救命恩人,所以我们才会认识。我说过的吧。”

“嗯,知道的。”雷奥妮笑道,“所以,你们的感情会长久的,事过多年,你还会想起他吗?”

“会的,当然会啊。”赵安琳神情凝重,“想起来就心疼,被炸飞,什么都没有留下……”

雷奥妮安慰她,“他在另一个世界也会祝福你的,不要伤心,会有人代替他来爱你,守护你。”

……

到了蒋恺霆和康拉德约定的时间,他将地点约在了自己的私密会所,没有他的允许,任何人都无法进入。

整个会所除了服务人员,只有他们两人,哪怕只是服务人员,也不能随意走动和进出。

康拉德环视四周,在沙发上坐下,翘起二郎腿,“蒋,你终于舍得见我了。”

蒋恺霆耸了耸肩膀,“其实我非常不想见到你,我认为你是我事业上的克星。”

“不会不会。”康拉德摆手,“我们是要友好合作的,谁也不是谁的克星,我们是彼此事业的助力。”

蒋恺霆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“相信我,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,谁也不会成为谁的助力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