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60 喜欢和华国人合作(1 / 4)

蒋恺霆和康拉德走过来,望着电梯跳动的数字,出于礼貌,蒋恺霆说,“孟总,听说你最近拿下了大湾的项目,恭喜恭喜,今年的年报一定会非常漂亮。”

“哪有。”孟景林谦虚道,“还不及蒋总三分之一,蒋总才是南江市的经济顶梁柱。”

蒋恺霆目光扫过席云渺一眼,假装没有看他,“哪天一起坐坐,康拉德先生有意在华国做教育业,不知孟总是否感兴趣?”

康拉德终于可以说话了,他没有见过席云渺本人,但是他知道这个女人,“请问孟总是钟爱什么行业?”

孟景林语气儒雅,“我做的不多,小公司,和蒋总无法媲美的。”

康拉德笑道,“怎么会?蒋总的朋友都是精英,孟氏集团我听说过的,旗下涉猎很多行业,很多公司,孟总也是孟氏的中流砥柱。”

孟景林不想跟他们对话,“过奖了。”他又对身边的小女人说,“要不我们走楼梯,累不累?”

“电梯来了。”席云渺说了一声。

康拉德赞叹道,“孟总的女朋友很漂亮,一看就是人中龙凤,气质美女。”

席云渺挽着孟景林的胳膊走进电梯,落落大方的微笑,“国际友人才是气质男人。”

蒋恺霆不希望他们二人有什么接触,连这样的对话都不要有,生怕他们之间会产生什么瓜葛,“康拉德先生被夸奖感觉不错吧,看来你适合在华国发展事业。”

康拉德一笑,“我就说嘛,我们一定会合作愉快的。”

电梯门开了,几个男人同时礼貌的做了个请的动作,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,席云渺率先走出去,孟景林下意识的拉着他的手。

看着他们离开,康拉德说,“看样子他们的感情不错,离结婚不远了。”

蒋恺霆勾起嘴角,“嗯,听说是要结婚的。”

“你和你的未婚妻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”

蒋恺霆语气淡淡地,“我们有点意外,家里不大同意,但是现在她怀孕了,家人有些默认的情绪,我在尽力争取,一定会结婚的,到时候还会邀请康拉德先生来参加我的婚礼。”

走进包间,两个男人边吃边聊,酒过三巡菜过五味,康拉德又提起那份合约,“蒋,考虑的怎么样了?我也不能一直留在华国。”

蒋恺霆做为难的表情,扯过纸巾优雅的擦着嘴巴,“那我就直言了,我要求改一下条款,我占20%到30%的股份,也按这个比例出资,我认为你完全可以控股,当然,你也可以拉别的股东,比如孟景林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