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58 席云渺见到雷奥妮(1 / 4)

赵安琳就算是再笨,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个份上,她是舍不得雷奥妮的,“好,我知道了,你放心吧,我以后什么都不跟雷奥妮说。”

蒋恺霆皮笑肉不笑,“好,你明白就行,别的不要问了,我都能解决好。”

赵安琳担心地问,“是我跟雷奥妮说过的话闯祸了吗?”

“不关你的事,别担心,没事啊。”

两个人相拥着,蒋恺霆的下巴抵着她的头顶,极其亲密的姿势,女人看不到男人眼神里的寒意,他抱着的仿佛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爱人,仿佛只一个垃圾,一块冰疙瘩,只有无尽的嫌弃。

在赵安琳的心里,此刻有一种共患难的意味,回到家,她竭力的想要陪着他,蒋恺霆吻了吻她的额头,强颜欢笑,“没事的,我自己安静一会,思考一些事情。”

他独自进了书房,康拉德提出的合作条件太过苛刻,苛刻程度不亚于他们在欧洲机械业的合作。

表面上看,这是康拉德的反击,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。

康拉德给出的第二份文件也是蒋恺霆的弱点,不能公诸于众的内容,而这些东西的来处,正是出自蒋恺霆的手。

他无所畏惧,但是要让有的人认为他畏惧了。

蒋恺霆一走进书房,就恢复了淡然的表情,着手处理着自己的事情。

赵安琳则接到了雷奥妮的电话,看到来电号码,她想拒接,又觉得那样不好,硬着头皮接起来,电话那端传来雷奥妮关切的声音,“安琳,你怎么样,你和霆还好吗?”

“我们都很好,谢谢关心。”

“那就好,我还没有见到康拉德,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也不知道该不该问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霆在书房,我去给他端水果,回聊。”

赵安琳装作很自然的样子,却掩饰不住语气里的生分,雷奥妮当然能听得出来,“好的,你尤其要注意身体。”

挂断电话,赵安琳还真端了点水果,去书房,她推门的时候想起,雷奥妮曾问过她有没有书房门的密码的事。

她仔细地回忆了一下……

呃,想多了吧,那时候雷奥妮也是关心她,让她找找有没有适合孕妇的书。

赵安琳晃了晃头,想想有雷奥妮在身边的时候,她对她的关心那么温暖,甚至她看她的眼神都充满着浓浓的关爱,蒋恺霆失踪的时候她的担忧又那么自然。

她怎么想都觉得雷奥妮是好人,最起码对她来说是一个好人,男人之间事业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