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9 孟景林消失的无影无踪(1 / 4)

佣人赶紧通知了于婉言,于婉言匆匆赶到孟景林的家,详细的问了情况,便打电话给席云渺。

席云渺没有接电话,于婉言就找到了公司,前台直接拦住了她的去路,告诉她,“孟总吩咐,不能让您上去,不然我们就会被辞退了。”

前台小姑娘为了保住饭碗尽职尽责,孟景林半夜单独联系过他们,将于婉言成功阻拦不进入公司,会奖励他们一千元以上。m.qQxsNeω.net

这外快挣的容易啊,于婉言最后无奈,让她们给席云渺打电话,席云渺知道是于婉言,只说在开会,就挂断了。

于婉言又说,“你们再给席云渺打个电话,就说孟景林失踪了,家里没人,公司没人,所有的联系方式都联系不上他。”

果然这一招奏效,席云渺很快就下来了,焦急地问,“怎么回事?昨天十一点之前他就走了,说的好好的回家睡觉,他没有回家睡觉吗?”

于婉言这一刻不大相信她不知情的,她拉过她的手,“云渺,你可别骗阿姨,阿姨都急死了,阿姨昨天说的那些话也是为了你好。”

席云渺没心思跟她说这些,“是不是他睡在哪个房间了你们没有找到?他昨天晚上喝了酒,在我家收拾东西的时候身上还有酒味,是司机来接的。”

司机的口供和她一致,只是于婉言怀疑孟景林半夜偷偷跑出去,是去找席云渺了,他藏起来,故意跟家里人玩捉迷藏。

最重要的是,昨晚孟景林回家后给于婉言打了个电话,说了些过激的话,她一开始没太当回事,但是一听说儿子找不到人了,这才着急起来,她立刻涌出了眼泪,“云渺,你别吓阿姨,你陪陪阿姨好不好?”

席云渺这一刻几乎将孟景林的话抛到了脑后,陪着她一起,将她带去了办公室,中午一起吃饭,下午一起下班,席云渺要送她回家,于婉言说,“云渺,景林经常说你做饭好吃,让阿姨也尝尝好不好?阿姨还没有吃过你做的饭呢。”

席云渺傻乎乎的拉着她回家了,两个孩子全都礼貌的叫着奶奶。

她还真的做饭给她吃,饭菜端上桌,于婉言用笑容掩盖着怀疑的神情,“也不知道景林有什么想不通的,也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里,这一天了也没个消息。”

席云渺心内也着急,但是忙着应付眼前的阔太,她也没有心思想太多,吃过晚饭,于婉言也不走,到了十一点,才让席云渺送她出门。

孟景林真的消失了,于婉言无奈之下通知了出差在外的孟祥森,用了些手段,查询了城市监控,找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