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2 四个女人打架(1 / 4)

“告诉我什么?”席云渺轻蔑的眼神看着他,“告诉我你小三上位成功?如果是这样,我早就知道了,你早就成功了。”

赵安琳的手覆上自己的肚子,“你要知道我现在是一个孕妇,你确定要激怒一个孕妇?”

席云渺很无语,决定不再理她,她这一刻突然想到蒋恺霆对她说过的话,离赵安琳远点,被赵安琳算计的还不够吗,几个她捆在一起也玩不过一个赵安琳?

她按下桌子上的呼叫器,叫来服务员,她语气轻柔,“这位小姐占了这张桌子,麻烦给我换一张桌子,我的客人还没有来。”

服务员给她重新换了一张桌子,她刚坐下不久,赵安琳又坐了过来,席云渺也不说话,拿着手机给蒋恺霆发消息:你管管你的女人,我进个咖啡厅都能倒霉遇到你的女人,她一天天的没事做吗?怀孕了就好好在家里养着,关心关心你的女人和你的孩子吧。

蒋恺霆立刻回消息过来:你不要说话,不要理她,手机录音打开,她孕期情绪不稳,不要让她炸毛,对你没有一点好处。

席云渺看完这句话都气死了,赵安琳孕期情绪不稳就可以欺负别人吗?她回复:你快点来接她,不然我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,也许我一激动跟她打起来,到时候影响到你们的孩子不要怪我不懂得礼让孕妇。

蒋恺霆:马上。

而赵安琳并没有闲着,嘴里一直在碎碎念,“是在向孟总求救吗?要说你们感情也很好,为什么他不娶你呢,是他父母不同意吗,孟家那样的高门大户看不上你也正常,他父母要是说些难听的,你听着就好了,不要跟老人计较。”

席云渺知道蒋家父母是什么德行,“你在蒋恺霆父母面前没有听过什么难听的吧,人家难听的话都不跟你说,看来你需要努力啊。”

她也知道蒋恺霆说的对,自己不理她才是最好的办法,但是她控制不住自己,忍都忍不住。

正说着,何思颖和一个女人走了过来,这就是席云渺约的客户,她向来看不起赵安琳之流,直接让她身边的女人落座,自己指着赵安琳,“你让让,这是我的位置。”

赵安琳挪向里面的位置,立刻收起尖酸刻薄的嘴脸,“何小姐,陈小姐,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们。”

席云渺冷笑一声,“如果不是你坐在这里冷嘲热讽半天,你是遇不到他们。”

何思颖蹙眉,“你在这里冷嘲热讽个什么劲啊?还不快去抱紧你家蒋总的大腿,当心他被秘书缠上,你不知道很多男人的秘书都是秘密上床的吗?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