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2 云渺,我想要的很多(1 / 4)

赵安琳抬头看他,有一瞬间的恍惚,这个男人真的能跟她白头偕老吗?前天夜里沉睡中,他悄悄起床,站在阳台上吸烟,透过窗帘都能看到他寂寥的样子,是在思念什么人,还是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满?

他悄悄回到床上时,离她远远的,翻身独自睡去,在她假装无意的靠近时,他却装作了熟睡的样子,她知道他不会那么快进入睡眠的。

孕后的朝夕相伴,他是很好的先生和准爸爸,可是却抹不去她心底的担忧。

“是啊,我们很好,所以你要管好你的女人。”

她特意强调“你的女人”,这四个字是说给两个男人听的。

孟景林冷冷地说,“云渺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女人,她用命来摆脱的男人,她会离他远远的,你说呢?蒋总。”

正说着,他的手机响了,看到屏幕上跳跃的名字,他不由自主地嘴角翘起,接起电话,“云渺。”

手机里清晰地传出席云渺的声音,“对了,你刚才说什么,我没听太清楚。”

“这么早就开始有了耳背的毛病?”

“哎呀,不是啦。”席云渺娇嗔道,“我刚才不是有事吗,没听清楚。”

“没什么了,我等会过去,见面再说。”

孟景林挂断电话,说着只有两个男人才懂的话,“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永远失去了,有机会珍惜的时候不懂的珍惜,就永远不要后悔,蒋总好好珍惜身边人吧。”

他云淡风轻地走开,赵安琳挽着蒋恺霆的胳膊,“霆,他什么意思啊?”

“让我珍惜你。”蒋恺霆亲热地用手覆上她的肚子,“累不累?都说了叫你不要穿高跟鞋了,你不听。”

有人走过来,“蒋总在这怜香惜玉呢,快给蒋太太找个空屋子,让蒋总和蒋太太休息下。”

蒋恺霆笑了笑,“多谢。”

这时又有闪光灯咔咔地响起,“请问蒋总,蒋太太是不是累了?”

蒋恺霆脸上带着无比幸福的笑容,“鞋跟太高了。”

……

孟景林早早的就去了席云渺的办公室,他直接走到她身边,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我看见赵安琳了。”

“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席云渺笑着反问。

孟景林勾唇,“她让我看好你,免得你再看上蒋恺霆。”

席云渺一脸嫌弃的眼神,“她有毛病还是我有毛病,还是你们都有毛病?”

“走,下班。”

“干嘛?时间还早。”

“你老板喊你下班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