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0 她感激蒋恺霆解围(1 / 4)

蒋正平笑出声来,脸上的皱纹能夹住一只苍蝇,“你这以前都没管过他的财产吧,以前你家有多少钱你都不知道吧。”

席云渺笑了笑,抱着他的胳膊撒娇,“爷爷,我有吃的有喝的,要那么多钱干嘛,我是简单的人,喜欢过简单的日子,爷爷您就饶了我吧,我看这些看的头疼。”

蒋恺霆帮她说话,“爷爷,你都知道她连我的钱都没管我,哪里管得来您这么多财产,你找个律师,直接都搞好了,将这些本本给她送过去,教她放银行保险柜就好了,你只要告诉她怎样安全就行。”

蒋正平指着他说,“我这不是不放心你吗?”

蒋恺霆说,“您要是觉得我写了保证书不够让你放心,我给您写血书都行,或者您说,我还需要做些什么才能让你放心,我肯定做。”

蒋正平叹口气,“算了算了,就这么办吧。”

“好了爷爷,您要是愿意抓壮丁,我来给您当壮丁。”蒋恺霆对席云渺说,“孩子们在下面沙发快睡着了,你去看看吧。”

席云渺感激他的解围,脸色也好了,“好的。”

蒋正平挥手,“赶紧去,回家睡觉,要不然太晚了就不要回去了。”

“云渺会不习惯的,别的时间再让他们过来陪爷爷。”蒋恺霆朝着女人使眼色,席云渺赶紧溜。

一路开车回家,刷指纹进门,客厅亮堂堂的,席云渺这才看到半躺在沙发上一脸拧巴的男人。

孟景林斜睨了她一眼,“回来了。”

两个小东西跑过去,终于让男人绽开笑脸,一手抱着一个孩子,亲亲清宝的脸,亲亲琦宝的脸,“困不困?”

“困!”两个孩子异口同声。

“那去睡觉吧。”

两个孩子又齐刷刷地跑开,客厅里瞬间只剩下了两个人。

席云渺坐在他身边,“哎呀,累死我了,谁能想到蒋老爷子有那么多财产,非要让我帮他整理,这都没整理完呢,我可不整理了,累的我腰酸背痛的,我发现我对钱感兴趣,但是对财产不感兴趣。”

孟景林心头的阴霾一扫而光,伸手捏她的脸蛋,“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?”

“有啊。”席云渺笑盈盈地说,“钱,就是银行卡上的数字,是股票账户基金账户里的数字,我一目了然,一清二楚,财产就不行了,这里一套房价值多少钱,那里一栋大楼价值多少钱,还有什么地方有点债券,价值多少钱,在哪个城市投资了个什么公司,占多少股份,公司市值多少,我拿着计算器都算不明白值多少钱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