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5 蒋恺霆向父亲的妥协(1 / 4)

蒋维成嘴角的弧度带着冷意,“不要以为我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,你知道我的底线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蒋恺霆说,“所以爸爸尽管放心,我不会触碰你的底线,我说过很多次,我志不在此,你不相信。我有自己的事业,我想做一个买一套四居室都能高兴的睡不着觉的普通的男人。”

“你是怪我给你的条件太好了?那你把财产全部拿出来吧。”

蒋恺霆来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准备,“爸爸,我回头整理一下我全部的财产,我给您二分之一,总要给我留一点维持体面。”

蒋维成冷笑一声,这买卖不划算,他还占有集团股份,这不是能用具体的数字来衡量的,这也不是能明面上分割的,“你别跟我耍花花肠子,我不吃你这一套,你老老实实的让她去打胎。我蒋家不接受赵安琳,更不会要她的孩子,她没有资格给蒋家生孩子。”

蒋恺霆抿唇,“爸爸,玻璃张家的女儿还未婚,高学历,高素质,唯一的缺点就是一只耳朵短小,下面有个弟弟,结婚张家也不会给予太多陪嫁,但是肯定不是普通人家能比拟的,我想着给浩峰当太太,不知爸爸意下如何。”

“张书福的女儿?张家能看上浩峰?别扯淡了,还不如给她买个重男轻女的普通人家的女儿,各取所需。”

“那就要看爸爸是想跟普通人家结亲,还是想跟张书福结亲了。”

蒋维成内心是松动的,他当然愿意跟张家结亲,“张书福会同意?”

“这件事我已经在做了,我帮了张家一个忙,而且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大忙。”

“什么忙?”蒋维成认真地看着他,洗耳聆听。

蒋恺霆不慌不忙地说,“张家前段时间出了一件事,张家公子张观博去拉斯维加斯赌博,欠下了巨额债务,被扣押,对方了解到张家的底细,狮子大开口,说要先断了张观博一条腿,张书福求到了我的头上,我说考虑一下,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,我想着可以用这件事作为交换。”

蒋维成思索道,“张家宠爱儿子已经人尽皆知,越是占尽家财被宠爱,越一事无成,但是张书福不论如何就是宠这个儿子,那是他张家传宗接代的希望。”

他冷哼了一声,“要我说,这样的败家子就该让外面的人好好教训一番,回来也许还能知错改错,以后还能守住家业。”

蒋恺霆问道,“爸爸觉得这事可行吗,如果可行,我就去跟张家说,我在拉斯维加斯确实有点人脉,张家也是知道的,所以找到了我。”

蒋维成看着这个了不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