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89 我想跟你回家(1 / 4)

席睿清竖起大拇指,“妈咪,你很有大姐大的风范哦。说的太对了。”

席云渺疑惑道,“不过,康拉德为什么不是康拉德,他不是康拉德去你爹地书房干嘛?”

“他就算是康拉德,又去我爹地书房干嘛?”席睿清反问。

“我怎么会知道?”席云渺翻白眼,“他不管是不是康拉德,都不该偷偷去你爹地书房啊,他不是康拉德,却有你爹地书房密码,保险柜密码,我的天,这个人也太恐怖了,你爹地是不是脑子有病,跟这样的人一起合作?”

她最终得出了一个这样的结论,让席睿清哭笑不得,“妈咪,人总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嘛,谁又能一世精明。”

席云渺笑的眉眼弯弯,一脸甜蜜,“孟景林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啊,怎么没有人去他的书房翻他的保险柜?这样的人谁没点商业机密,又不是只有你爹地才有。”

席睿清假意点头,“妈咪说的对,孟叔叔多聪明啊,早已在外面摆平一切,根本用不到别人去翻他的保险柜。”

席云渺听着电脑里面的对话,又问,“山和帮还跟政界有关系,他不是黑老大吗?他是政客手里的枪,用来铲除异己的?”

她分析道,“也不奇怪,山和帮和政界,商界,黑道都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,山和帮将手伸向我,是为了套取你爹地的秘密,又有另一波人直接将手伸向了你爹地,这么看重你爹地,看来你爹地不简单啊,他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?你爹地做了多大生意需要山和帮双面夹击。”

席睿清挑眉,“妈咪发挥你的想象力猜猜看嘛。”

正说着,席云渺的手机响了,是孟景林发来的消息:喝多了。

同时还配着一张照片,是他坐在后座拍的城市夜景。

席云渺立刻回复:喝的很多吗?

席睿清跪坐在椅子上,抻着脖子看着她的手机,道,“孟叔叔喝多啦?妈咪很关心孟叔叔嘛。”

孟景林:头晕脑胀,最重要的是想你,我想给你打电话。

席云渺眼睛里的甜蜜藏都藏不住,立刻伸手揉了揉儿子的小脑袋瓜,“你早点休息。”

然后,她还没来得及转身,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,她接起来,“景林……”

席睿清看着妈咪快速离开的身影,默默吐槽,叫的好亲热啊。

妈咪是在她的电脑上奇葩事情看多了,对黑帮政客杀人这些也习以为常,但是那都是别人的故事,发生在爹地身上,对妈咪来说算是发生在身边了,她为什么就想不到和爹地有着所谓的“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