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85 雷奥妮搜蒋恺霆家(1 / 4)

翌日,将恺霆飞了澳洲,因为那边有紧急事务,他不得不拖着病体前去处理,临行前只给赵安琳匆匆忙忙的打了个电话,并叮嘱她一定要安排好雷奥妮一家人。

康拉德来华国本来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现在蒋恺霆不在了,他便借着考察的名义到处游玩,同时还带着两个孩子。

雷奥妮去到赵安琳的家里,“天啊,你们真的不在一起住啊,你这里生活设施齐全。”

赵安琳一笑,“是啊,他太忙了,我不喜欢跟他一起,经常不回家,或者很晚才回家,我还是喜欢这样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雷奥妮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她,“这是我让助理在华国办理的,是我和康拉德感谢你的,促成了他和蒋的合作,你不知道他有多看重这次合作,蒋的商业天赋让我们非常佩服。”

赵安琳并未伸手接,“你我之间用不到这些俗套的东西。”她将果汁递到她的手里,“他心思都在这上面,发烧都在工作,用努力换来的。”

雷奥妮试探她,是试探不出来任何结果的,但是她能做的,也只能是这样了,“你平时都不去蒋那边的吗?”

“经常去啊,不过他不来我这边住,住不习惯吧,我无所谓,两边住,想住哪边住哪边。”

“上次在蒋的家里吃饭,有一道菜特别好吃,回车菊国后,我心心念念的还想着呢。”

“这好说啊,我带你去,我们中午就在那边吃就好了。”

赵安琳开车带着雷奥妮去了蒋恺霆的家里,蒋恺霆不在,赵安琳在这栋别墅完全是主人般的姿态,指挥佣人做这做那,并在雷奥妮的描述下,知道了她爱吃的那道菜竟然是鸡蛋炒金针菇。

有赵安琳在,虽然只是两个人的饭,几乎摆了一桌满汉全席,雷奥妮吃的津津有味,饭后就开始打瞌睡。

赵安琳带着她去客房午睡,雷奥妮也没有拒绝,进到房间,她钻进被子里,拍着身旁的另一个枕头,“安琳,我们一起。”

赵安琳笑盈盈的和她躺在了一起,两人聊了两句话,赵安琳就沉沉的睡了过去,雷奥妮看着她熟睡的脸,脸上的笑意消散,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冰冷的平静。

她用了药物,所以她很安心,走出客房,看到走廊里没有人,去到蒋恺霆的房间,赵安琳都给她介绍过每个房间是做什么的。

蒋恺霆的房间干净整洁,灰色为主,雷奥妮站在门口观察了一番,就确定了房间内没有监视设备,她回望了一眼走廊,就进去了,并关上了门。

她拉开床头柜,搜寻属于蒋恺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