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2 我缺你(1 / 4)

席云渺无语,“土豪,你就算钱多,也用不着在我面前炫耀吧。”

孟景林弯腰掐着她的脸颊,“你不能这样冤枉我,我明明是真心愿意给你的。”

席云渺翻白眼,“谁喜欢啊。”

现在物质差距是横在他们中间的鸿沟,孟景林有点不高兴,“那你喜欢什么,你说出来,我给你,我双手捧到你面前。”

“没有啦。”席云渺打开粥,“不就输入个指纹吗,给你输入就好啦,你至于吗,上纲上线的。”

孟景林现在不纠结指纹,纠结上一个问题,“你喜欢什么,我给你什么你才会高高兴兴的收下。”

席云渺一笑,“你啊,我都高高兴兴的让你进门了,高高兴兴的在我家的门锁输入你的指纹了,高高兴兴的让你以后可以在我家来去自如,还不够吗?我们之间可以摆脱俗套的物质吗?百万的手镯,千万的别墅,很重要吗?”

孟景林盯着她看了两秒,笑出声来,“你说的对,都不重要,你我在一起才最重要。”

席云渺矫情地低头,“我可没有这样说哦。”

孟景林手掌抚摸着她的脸,爱不释手,她推开他的胳膊,“让不让人吃饭?”

他拉着她往门口走,“别等会反悔,先录入指纹,这是一件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。”

席云渺笑死了,“你怎么不说关乎国家存亡?”

“一样的,也关乎国家存亡,你要我,我就存,要是哪天你不要我了,我就亡了。”

“乱说什么?”

席云渺打开门,输入密码,让他录入指纹。

孟景林这才感觉自己真正的融入了这个家里,他一把将小女人抱在怀里,紧紧的拥着她,“宝贝。你那天说的是真的吗?”

“什么真的假的?”席云渺推了他一把,“我要吃饭,我饿,吃了饭睡回笼觉。”

“我陪你睡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

席云渺坐去餐桌前吃饭,“你刚才说什么真的假的?”

有的话两人拥抱在一起亲亲热热的说才有感觉,“等会再说。”

“小气鬼,不说就算了。”

“你快吃。”

席云渺低头吃饭,孟景林看了一会,起身去了她卧室,被子凌乱的铺在床上,这样很好,这才是居家生活的味道。

他在她的床上坐定,考虑了两秒钟躺下来,枕着她刚刚睡过的枕头。

早餐吃的快,席云渺一会就吃完了,一进到房间,看着他的姿势,她下意识的神经紧绷起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