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2 云渺和景林不愉快(1 / 4)

周末整整两天,除了睡觉的时间,郭丽丽都和席云渺一家泡在一起,形影不离,她用最快的时间获取了他们全家人的信任。

晚饭是在郭丽丽家做的,她给孩子们做的她最擅长的西餐,席睿琦吐槽,“妈咪就不会做西餐。”

席云渺笑,“你妈咪笨啊,要不让丽丽阿姨做你妈咪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席睿琦完全没有意见,“今天我就住丽丽阿姨家不走啦,我最喜欢丽丽阿姨啦。”

席云渺挑眉,“咦,难道不喜欢孟叔叔了吗?”

郭丽丽已经知道了这位孟叔叔就是孟景林,孟氏集团的太子爷、总裁,是席云渺的男朋友,当然,这是从席云渺的口中得知的,“那琦宝喜欢孟叔叔多,还是喜欢丽丽阿姨多?”

席睿琦不假思索的回答,“都喜欢。”

郭丽丽笑的前合后仰,“你倒是不得罪人,情商真高。”

席睿清翻白眼,“马屁精。”

席睿清冲他吐舌头,“你是嫉妒丽丽阿姨喜欢我。”

席睿清莞尔,“丽丽阿姨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呀。”

……

周一下午,孟景林出差回来了,处理完工作的事情,他直奔名仕珠宝,找席云渺。

席云渺惊喜,“不是说明天才回来吗?”

“都好几天没见你了,想我吗?”

席云渺小心翼翼的看着办公室门,“不想。”

孟景林走到她面前,张开双臂,拥抱她,“可是我想你,很想很想。”

她拿出一个盒子,“我给你买的玉镯,戴上试试,送你的礼物。”

席云渺打开盒子,太贵重了,“这种水,这颜色,起码百万,我不能收。”

孟景林勾着她的脖子,在她的唇上轻啄了下,“那我就做点让你能收的事。”

席云渺吓的用另一只手推他,“别闹,万一我拿不稳掉地上,七位数就没了。”

“没了就没了,一个镯子而已,多少钱也不如你重要。”

席云渺小心翼翼的将手镯放在办公桌上,“你说我也没有场合需要戴这么贵的首饰,我一个设计师,接触客户,我们也不卖玉镯。”

“你还是拿我当外人,对不对?”孟景林的声音有点冷了。

席云渺抿唇,“不是。”

孟景林低头睨她一眼,“对你来说贵重,但是再贵重的东西我都只想送你,你不收,不是拿我当外人是什么?”

席云渺不想因为这事让两人不愉快,“那我收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