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0 蒋恺霆和凯文见面(1 / 4)

席云渺又神经兮兮地说,“是不是这个郭丽丽也是坏人?我看着不像啊,她没心没肺的,第一次见面就带我们去她家里,分明是没有把我们当外人。”

席睿清被妈咪的单纯折服了,这样的妈咪,谁都能利用,做一点点看起来是好人好事的事,就将她收服了,“妈咪,伍永还不算给你上了一课吗?”

席云渺想了想,“伍永也许是想通过我接触你爹地,但是并没有对我做什么,他有心机有目的我不喜欢,所以我不再和他有联系,但是丽丽一个姑娘家,能做什么,总不能她也是为了接触你爹地来接触我的吧。”

席睿清暗自叹气,那几乎半斤的毒药自己就偷偷的收着吧,如果妈咪知道了她被伍永下药的事情,现在换成了儿子给他下药,她怕妈咪吓出心脏病。

“嗯,妈咪是对的,世界上哪有那么多坏人,世界上也没有那么多好人。”他说完这句话,往外走,“妈咪晚安,听孟叔叔的话,不要总是画图哦。”

提起孟景林,席云渺的心暖融融的,嘴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,“你是我儿子,现在倒管起我来了。”

席睿清已经到了门外,头探进来,吐着舌头,“我要给孟叔叔打电话,就说妈咪没有听话,孟叔叔一个越洋电话进来,你就乖乖睡觉了。”

席云渺笑着追出去,“他那边现在都几点了,你别打扰他。”

“嘿嘿。”席睿清笑,“那妈咪乖乖睡觉哦。”

“讨厌死了。”

席云渺笑着关上了门,孟景林出国出差,由于时差原因,联系极少,本来心里就很是想念,她拿起手机,想给他发个消息,删删改改,后来又没发,不想让他惦记,让他分心。

……

费里克到了米国后,非常顺利的见到了凯文,当然是在一场宴会上,两人没有过多的交谈。

而恰好,蒋恺霆也在米国,虽然这几日一直在忙着约见医生。

席睿清联系了爹地,说了自己的想法,让他和凯文见一面,凯文是席睿清的人,绝对会配合的非常完美,蒋恺霆自然也愿意认识金融界大佬。

蒋恺霆:你们怎么认识的?

席睿清:爹地,你的问题有点多啦,认识就是认识喽。

蒋恺霆:快说说,不然我再跟他借一千亿。

席睿清:你借一块钱他都会先问过我,你就省省吧。

席睿清:狼狈为奸认识的,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人,他栽赃一个经济犯,伪造了一部分证据,我觉得好玩,就把那部分证据坐实了,那些证据本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