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9 孟总帮云渺搬家(1 / 4)

“对不起。”蒋恺霆只能说这三个字,“先让儿子睡吧,他肯定累了。”

席云渺关上门出来,恶狠狠的瞪他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蒋恺霆眼神眯着冷意,“今天的事情我不辩解,但是我就说一句话,我是儿子的爹地,你是儿子的妈咪,你是不是应该换个思路考虑这一切事情?”

“我没什么思路。”席云渺一口拒绝,“我对你已经够客气了。”

她的手下意识的摸向手腕,那道疤终于不再狰狞,不再清晰可见,可是仔细端详,受过伤的地方又怎会真正复原。

蒋恺霆无奈的看了她一眼,就去女儿的房间,跟女儿打了个招呼就走了。

……

孟景林一大早就来了席云渺的家,席云渺心里装着事,很早就醒了,起床收拾一应物品,两个孩子也很兴奋,她叫他们起床,他们都起来了。

四个人各自忙碌,热火朝天,席云渺不施粉黛,穿着宽松的运动装干活的样子竟然让孟景林看呆了。

她踩着凳子,伸手去搬上面柜子里的箱子,他赶紧走到她身后,搂上她的腰身,“你下来,这个箱子我来搬。”

“没事,我能搬。”

孟景林双手伸到前面,抱着她的肚子,直接将她从凳子上抱了下来,“有的活是男人干的,你要学会给男人成就感。”

席云渺站在他身旁咯咯地笑,“男人的成就感不是直接甩钱吗?给你一万,今天出门必须花完,花不完不许回家。”

孟景林将箱子搬下来,放在堆满了各种物品的床上,“你说的是贫困户,我一般都给一百万,一天花不完不许回家。”

席云渺打开箱子,一边往里面塞东西,一边说,“孟总,一天花一万是贫困户的话,那我这一天都挣不来一万的是什么?”

“是需要扶贫的特困户。”孟景林拿了个空箱子,帮她整理,“这个特困户缺的不只是钱,还是男人,我要多方面扶贫。”

席睿琦跑进来,“孟叔叔,鱼用什么装起来?”

孟景林转身抱起她,“来,叔叔给你讲讲。”

他抱着席睿琦去鱼缸前给她科普知识。

四个人整整忙碌了一个上午,说说笑笑,每个人都付出了劳动,共同收拾,一起整理,午饭后,孟景林叫了车,还顺带几个工人,一起将所有物品装车,搬去新家。

席云渺简单收拾了三个卧室,铺了床,累的躺在床上。

孟景林将客厅的大件安排好之后,走进来,“小姐,需要按摩吗?免费的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