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4 蒋恺霆吃药(1 / 4)

席睿清一笑,露出一排小白牙,“除了研制解药,你要祈祷我不需要你再帮忙了。”

牛内瞪了他一眼,“是认为我不会尽力吗?”

“找你帮忙的事情没好事,难道医院的医生会跟病人说欢迎你常来吗?”

“好吧。”牛内捏他的鼻子,“你爹地知道你这样是不是很惊喜?你可是他人生最大的助力,被他捡了便宜,真是好命啊。”

“命运使然。”席睿清借用他的话,“难道你没有看出他对你的戒备和担忧吗?”

“嗯。”牛内点头,“丹妮说,你爹地见到她的时候,都想杀了她,可惜你爹地力量不够,哈哈哈。”

“见过丹妮之后,再见你完全不在话下。”

“我觉得你爹地有点想揍我。”

“没有的,我跟爹地说了,你能分分钟让他变成一缕青烟随风飘走。”

牛内笑死了,“哪有那么夸张?”

“怎么没有?”席睿清伸手,“除了毒药,你有没有给我带别的?”

牛内装傻充愣,“你还要什么?”

“给我啦!”席睿清伸手去摸他的衣兜,“我自己找。”

牛内一把攥住他的手,“你年纪小,可别乱用,让你爹地替你用也行。”

“哎呀,那些监视监听的东西我都用很多次了,我年纪小,没人怀疑我,你快拿出来,不然我向官方举报你。”

“那你举报吧,你妈咪不需要解药了,对吧?”

席睿清开始撒娇,“你是好人啦,我天天看丹妮姐姐玩,看都看会啦,我也请教爹地,好不好?”

牛内从衣服内兜拿出一个四厘米长度的白色的小塑料袋,里面一点点粉末,“谨慎使用,你要是一次性都用完了,那个人要睡十年才能行醒过来。”

“用不了十年就被野狗吃了。”

“嗯,这个想法不错,没有痛苦的死去,也是人生一大快乐的事情。”

席睿清接过粉末,“我现在给你弄一点,你是不是就走不了了。”

牛内挑眉,“你试试?”

“不要,就这么一点点,太宝贝了。”

“等你长大了,我再多给你。”

“别的功能的呢,你那里那么多种,怎么不多给我点?”

牛内蹙眉,“你别得寸进尺啊,不然等会走的时候我顺便让你爹地睡上半年。”

“你是高手,你最牛!”

“山和帮都干什么?有化学高手?”牛内突然问。

“我将山和帮查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