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2 男人酒后乱的可不是话(1 / 4)

席云渺眨着一双清澈的眼睛,“我们去看房子啦,妈咪要买房子啦。”

“是吗,什么样的房子呀?”高风佑顺着她的话问。

“四个房间,沙发好漂亮,孟叔叔说可以把我的鱼缸和鱼一起搬过去。”

蒋恺霆的表情缤纷多彩,高风佑只稍稍打量他一眼就知道他不高兴了,便问道,“孟叔叔跟你们一起去看房子的吗?”

“嗯。”席睿琦重重的点头,把玩着爹地的手,“我说要找爹地,孟叔叔说他送我来。”

蒋恺霆问,“那清宝呢?”

“哥哥说有人陪爹地,有人陪妈咪,宝宝生气了,所以宝宝要陪爹地。”席睿琦笑嘻嘻地说。

高风佑一听有戏,又问,“琦宝为什么生气?”

“我想今晚住新家,妈咪不让我住,我就生气啦。”

两个大男人面面相觑,又开始哄她。

蒋恺霆能下床,能走路了,准备周一出院,正式上班。

经过警方的抽丝剥茧,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大鹏和七哥,也了解了他们的真实信息。

大鹏叫孙海鹏,七哥叫庞启江,两人的背景也调查清楚了,警方顺藤摸瓜,很快就找到了和庞奇江联络密切的人称东子、东哥的人,高东斌。

同时又从嫌疑人名单入手,发现最有可能做这事的人是方德山,方德山和高东斌也在一段时间内有着紧密的联系。

在蒋恺霆被绑架前不久,方德山在筹集钱,且大量取现,累计四百万。

种种证据堆积到一起,警方严密监控高东斌和方德山。

席睿琦眨着眼睛,听着警察叔叔向爹地说这些事情,很严肃的样子,她乖巧的在一旁不说话,被高风佑抱在怀里吃水果。

正事谈完了,大人们脸上都露出了笑脸,她才问,“高叔叔,什么是绑架?”

高风佑看向蒋恺霆,蒋恺霆点了点头,他并不想孩子生活在真空里,作为他的孩子,未来不知会经历怎样的事情。

高风佑笑着说,“绑架就是有坏人为了钱,或者为了让你爹地帮忙做事,然后把你爹地弄到别人找不到的地方,不让你爹地见家人,不让你爹地见任何人,没收了你爹地的手机,还打了你爹地一顿。”

“原来爹地不是生病了,是被打了。”席睿琦得出了结论。

高风佑点头,“对啊,不过被打了也是好事。”

“为什么,爹地很疼的。”

“因为你爹地活着回来了,如果他不答应给坏人钱,如果他不答应帮坏人做事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