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4 孟总套路多(1 / 4)

工人理直气壮地说,“没有,我都干三年了。”

席云渺笑道,“我都干十年了,你现在量尺寸,看我说的对不对。”

工人拿过尺子量了量,竖起大拇指,“你这姑娘眼睛也太毒了,有你在还用尺子干嘛?”

孟景林对她也满眼欣赏,他从不知她的眼睛还有这样的功能和技术,“云渺,看不出来啊,你还有这本事。”

“去。”席云渺嫌弃道,“你少说话。”

孟景林识趣的闭嘴。

工人和席云渺聊天,“你才几岁,做这一行多少年了?”

“我啊,十八。”席云渺嘻嘻笑。

“啊?”工人也没有看她,低头专注着手上的工作,“你才十八岁?”

“不是,我干这一行十八年了,我二十岁入行,今年38岁。”

孟景林伸手对着她的后脑勺拍了一下,“好好说话。”

席云渺不理他,继续跟工人聊天,“我是不是保养的好,不像三十八岁的?”

“嗯,像二十八岁的,你这眼力没有十年八年的功夫练不出来。”

……

从工人师傅的工作间出来,席云渺和主管厂长各自打过招呼后,和孟景林并肩离开。

孟景林全程像个小跟班似的,这些员工根本不认识他这位大老板,他吐槽,“席总,下次出门带着我,我给你拎包。”

席云渺看了看手里的盒子,“我没带包,就一个盒子,要不你帮我拿着。”

孟景林接过盒子,“你自己有没有什么喜欢的首饰?”

“我啊。”席云渺一笑,“5毛钱的皮筋就挺好,能当饰物,也能扎辫子。”

“没给你开玩笑。”

“走走,回公司。”

孟景林一把拉过她的胳膊,“回什么公司,做激光去。”他抚摸着她手腕上那倒不太明显的伤疤,“效果挺不错,一定要坚持,听医生的。”

席云渺笑道,“我知道啊,我跟医生约的下午,我先去工作。”

“坐我的车。”孟景林又拉过她两一只手,两人面对面,他的眼神带着明媚的光,“我跟你一起回去。”

“那我的车怎么办?”

“我让司机来开。”

席云渺反手扯着他的胳膊,拉着他往自己的车走去,“让你的司机来开你的车吧,我给你当一回司机。”

孟景林在他身后咯咯地笑着,故作矫情地说,“女司机开车,我害怕。”

席云渺笑道,“你以前也不是没坐过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