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22 她有了孟景林了(1 / 4)

警察笑的前合后仰,“真的假的?”

“不会那么巧吧?”

席睿琦一本正经地说,“不是的,哥哥在讲故事,是我先认识爹地的,我都见过爹地好几次了,哥哥还不认识爹地,爹地也不知道他是我爹地。”

警察又问,“你在哪里认识爹地的?”

“公园里,温泉里,还有……”

席云渺是不想笑的,一个人站在窗户边,看着窗外的景致,专心的等外卖,但是她被那边的热闹吸引了,不由的转身过去,靠着窗台,看着他们,脸上也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。

蒋恺霆偷偷看她,恰好就对上了她的目光,他心虚的闪开,又想着,心虚什么呀,然后又迎了上去。

席云渺目光淡淡的,看他就像看一个不太熟悉的人,看一个仅仅是曾经认识的人。

警察问,“蒋总的基因可真好,儿子的脸和你一模一样,女儿也很像你。”

蒋恺霆挑眉,一脸傲娇,“当然了,我的孩子当然像我。”

席云渺倒希望孩子不是他的,拿着手机,低头看着外卖软件上显示的时间,怎么还要十五分钟才能到?

时间过的这么慢吗?

正看着,孟景林发来消息,是他在应酬的照片,餐桌上摆着几瓶酒,还有两个凉菜,说明他们刚到不久。

还有一句文字:好好吃饭,做点有营养的,早点休息。

席云渺眉眼柔和,嘴角勾起笑意,回复:你少喝酒,早点回家。

孟景林:现在就想管着我了?

席云渺脸微微红,正犹豫要回复什么,孟景林的消息又来了:我不介意被你管哦。

蒋恺霆见缝插针的眼神往席云渺那边看去,就看到了她偷偷笑的一幕,那笑脸透着女孩特有的娇羞和幸福。

他似乎一下子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对方应该是孟景林。

席云渺看着孟景林发来的消息,先是是嘴角翘起,然后轻轻咬唇,过了一会才回:谁要管你。

孟景林很快回:我要你管,行不行?

席云渺快速回:懒得理你。

孟景林:我很喜欢理你。哈哈,喝酒了。

席云渺盯着他的消息看了好一会,没有回复,但是嘴角一直挂着淡淡的笑意。

她将手机塞进兜里,下意识的抬头,就看到了蒋恺霆投过来的目光。

她没有来得及收敛嘴角的笑意,也没想收敛,而是朝着儿子招手,“清宝,过来,妈咪问你点事。”

席睿清依依不舍的低头亲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