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11 冯月霞见云渺(1 / 4)

“网上的消息又多又乱,你身边肯定也有别人在你耳边嘀嘀咕咕,我是怕你卷入漩涡里惹一身骚。”孟景林单手撑着方向盘,眼里闪着星星笑意,“有什么事就像今天这样,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。”

“嗯。”席云渺心底一暖,他并没有像儿子担心的那样,利用她去打探蒋恺霆的消息,反而是真心的为她着想,“你放心吧,你担心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。”

蒋恺霆好好的活着呢,也会活着回来,根本就涉及不到遗产继承的事。

可是想到遗产继承的不只是孟景林,蒋正平能想到的,蒋维成也能想到。

孟景林开着车,“你心里有数就好,我们去看个舞台剧?”

“现在有什么好的节目吗?”

“不知道,查一下。”

两人正商量着接下来的节目,席云渺的电话响了,她没有留存过这个号码,也不知道是谁,就接了起来,“你好。”

来电的人是冯月霞,她和蒋维成都想到了万一蒋恺霆回不来的事情,她说约她见个面。

席云渺将手机放了免提,故意让孟景林听到,孟景林用嘴型说,“答应她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席云渺心一暖,就答应了冯月霞的邀约。

挂断电话后,她问,“也不知道她在这时候给我打电话是什么意思,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联系过的,其实我并不想去。”

孟景林一语中的,“你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,还能为了什么,人为财死鸟为食亡,太阳底下无新事。”

“财?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孟景林握上她的手,给她温暖和力量,“当然有关系,就是我跟你提到的那样,他们也是在未雨绸缪,提前扼杀在摇篮里是最好的方式,蒋家也要名声,不想以后闹的不体面。”

席云渺冷笑一声,“这算不算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”

冯月霞和她约的是蒋维成名下的一个只对内招待的一个会所,平时人来人往的也不多,都是蒋维成的客人。

席云渺也是第一次知道还有个这样的地方,在抬腿进门的时候,她下意识的靠向孟景林。

在服务员的引领下,两个人穿过走廊,走进一个包间,冯月霞和蒋维成正坐在罗汉床上漫不经心地喝着茶。

对于孟景林的到来,他们不意外,在他们进门的时候,就已经有人通报了他们。

“坐。”冯月霞表情淡淡的招呼他们。

蒋维成审视的目光在年轻男女的身上扫过,“孟少今天不忙?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