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85 将蒋恺霆拒之门外(1 / 4)

席睿清大概知道妈咪在纠结什么,“等会我们去超市买菜呀。”

席云渺心血来潮,“现在去吧,我给你们露一手,好久没有认真的给你们做一顿饭了。”

这个提议,获得了两个孩子的支持,席睿琦虽然有点不情愿,但是也勉强同意了。

席云渺换了衣服,带着两个孩子下楼。

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,蒋恺霆正在倚靠着车门吸烟,脚下已经一堆烟头,两个孩子看见爹地,不做他想,开开心心的跑到他身边,一声声叫着爹地。

席云渺注意到了那一地烟头,心想,她要不要通知物业,这里有个乱扔一地烟头的人。想想这可有可无的物业,她也就算了。

绚烂的晚霞投射着到蒋恺霆硬朗的脸上,男人慈父的笑容里带着一抹难言的尴尬。

他只是烦躁,不知道去哪里,不想回家,仅此而已,却不料遇到了他们。

“我们要去超市买菜,妈咪给我们做饭。”席睿琦主动汇报行踪。

蒋恺霆看向不远处的小女人,“我送你们过去吧。”

席云渺招呼孩子,“清宝琦宝,我们走路过去。”她对他的话置若罔闻。

蒋恺霆便什么都不说了,捏了捏两个孩子的脸蛋,勉强挤出一抹僵硬的笑容,“跟你们妈咪去超市吧,爹地还是有事,爹地要走了。”

席睿琦以为爹地是特意在等他们的,“我们一起吧。”

蒋恺霆也想跟他们一起逛超市,但是不能,“乖,爹地现在没有时间逛超市,下次爹地再带你们去超市,给你们买好吃的。”

席睿琦有点不高兴,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抱着爹地的腿,“爹地不要宝宝了。”

席云渺心里也不舒服,好端端的,他为什么要在这里吸烟,南江市这么大,为什么偏偏在她的楼下。

看来她真的要换地方住了,这一刻,她决定了,买房,什么都不顾及了,就拿着蒋恺霆给她的抚养费买房子。

她要挑一个物业非常好的小区,让蒋恺霆的车子进不去的那种。

蒋恺霆两只手将孩子抱起来,一边给孩子擦着眼泪,一边用祈求的目光看着席云渺,“我送你们去超市,买了东西再送你们回来。”

席云渺问,“如果到时候,琦宝又让你上楼吃饭呢,如果你不上楼,她就哭呢?”

蒋恺霆将孩子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,“她只是孩子,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像清宝这样是个奇迹,琦宝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,她想要父母,有什么不可以?”

“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