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68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(1 / 4)

席云渺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“我很快下来。”她说着话就拎着包包往外走。

走到公司大门外,孟景林正站在车外,倚靠着车门吸烟,看到走出来的小女人,他的眼里泛起笑意。

席云渺走到他面前,手指掠过颊侧细发,“等半天了吧。这都中午了,要不我先请你吃饭吧。”

孟景林将烟头熄灭,“席总大忙人,我等会没什么,只要没打扰席总工作就好。”

席云渺咬着嘴唇瞪他,“对啊,我这么忙,还要抽空跟你见面,你应该服务周到,端茶递水拎包都是最起码的眼力见,哪有你这样的,自己跟个大爷似的。”

孟景林伸手去拿她的包,席云渺赶紧小跑着绕过车头坐去副驾驶,孟景林看着她一连串的动作,笑着摇了摇头,钻进驾驶室。

“在外面你还能跑,到了车里我说了算。”他按下锁车键,“别说劫个包了,想劫什么劫什么。”

席云渺脸颊微微发烫,“快开车,我饿死了。”

“我也没说什么,你是不是又热了,车里温度也不高呀。”孟景林盯着她的脸。

席云渺佯怒,“你开不开车?!”

“开。”孟景林发动车子离开,过了会,问,“清宝和琦宝去幼儿园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放学我们一起去接他们?”

“不要,我下午还有事呢。”

孟景林手指敲击着方向盘,“你怎么比我还忙呢?”

“真有事。”席云渺一本正经地说,“你大老板统筹全局,底下的活我不得给您干好了嘛,小事哪能让您操心。”

孟景林侧头,严肃地说,“说人话。”

“下午有工作,要集思广益,讨论一个稿子,遇到了苛刻的客户。”

孟景林有点无奈,当然也知道工作最重要,“好吧,原谅你了。你准备请我吃什么大餐?”

“孟总说了算。”

“我们打飞机去武汗吃小龙虾,吃完再飞机回来。”孟景林说的是年轻时候的事,他们刚恋爱的那阵子,周末席云渺不用上学,孟景林也不上班,两人闲着无聊,腻在一起讨论吃什么。

不知怎么的,话题就说到了小龙虾,南江市的美食基本都吃遍了,孟景林说武汗有一家小龙虾特别好吃,恰好席云渺没有吃过,两人一合计,很快达成共识,两张机票就飞了武汗,吃了一顿小龙虾又飞回来。

席云渺自然回忆起以前,“那时候年轻,太奢侈了,现在不能那么干了,何况我也没有那么财大气粗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