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61 席云渺看望伍永(1 / 4)

席云渺吃过面条后,高高兴兴的带着孩子们按照课时卡上的地址,去了游泳班,许是谷温仑提前叮嘱过,从前台到教练都对席云渺和两个孩子热情有加。

就在她坐在外围看着孩子们学习的时候,她的手机响了,是伍永打来的。

席云渺犹豫了一会,接起来,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云渺,好久不见,我最近出了点事,没有联系你。”

“嗯,什么事?”席云渺随口问,并非真的关心。

伍永道,“我又被蒋恺霆关起来虐待了,现在被放出来了。”

席云渺无法再装作淡定的样子,却还是竭力让自己语气平稳,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往外面走去,“是吗,为什么这么严重,他都无视法律吗?”

“还能为什么,因为我打了赵安琳,我就是为你打抱不平,现在也不服气,在他们有钱有势的人面前,法律算个屁。”

席云渺想了想,不确定他的话几分真假,她还是更倾向于相信儿子说的话,“你去告他吧,走司法程序,让他付出代价。”

伍永立刻否定,“不行的,我没有证据,万一他再倒打一耙,到时候更麻烦。”

席云渺问,“那你想怎么办?就这样不了了之吗,我要是有能力跟他抗争,我肯定帮你讨回公道,问题是我也没有那个能力。”

伍永叹口气,“算了,你也是受害者,我也没有那样的想法,我再想想办法吧,对了,你最近怎么样,昨晚几点睡的,是不是又加班了?”

席云渺本能的不想说实话,“九点多就睡了。”

“早睡早起身体好。”

“起的也不早,十点多了才起床。现在陪孩子们出来玩。”

“好久不见清宝和琦宝了,一起吃个饭吧。他们是不是又长高了?琦宝的小辫子又长了些吧。”

席云渺突然有点好奇,伍永这么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,但是她又不想自作主张,嗯,等会跟儿子商量商量,“他们叫我了,回头再联系。”

她匆忙挂断了电话。

她继续看孩子们学习,并偷偷的给孩子们拍了好多视频,留念。

课程结束,教练专程给席云渺交代了孩子们都学了些什么,有哪些是可以在家里练习的,谷温仑也特意赶过来,场面有点隆重,让席云渺受宠若惊。

回去的路上,席睿琦提议逛商场,席云渺给两个孩子们分别买了衣服,满载而归。

三个人在车上有说有笑,很开心。

席云渺突然想起伍永的那通电话,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