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57 席睿清挣了点小费(1 / 4)

“不用帮。”伍永一脸无所谓的表情,“也知道你帮不上。”

“我看啊,我们还是吃菜喝酒吧,我给你讲个短笑话吧。”张明喆语气轻松。

“嗯,说吧,我听着。”

“我对生活说,你这只禽兽强女干了我。生活说,明明是你自己脱衣服的。”张明喆说完哈哈大笑。

伍永细细品味着,笑不出来,“真他妈的对,都是自己找的。”

两人你一杯我一杯,你一口菜我一口菜,边吃边聊,用他们自己的话说,叫扯淡。

几瓶啤酒下肚,伍永接到了物业的电话,他按了免提。

“伍先生,您好。”

“监控查出来了吗,我的钥匙被什么人捡到了吗?”

物业工作人员声音极其礼貌,“非常抱歉伍先生,我们并没有看到什么人捡过一把钥匙,我们在物业群里问一问,您有钥匙的照片吗?”

“丢就丢了,哪里来的照片,找不到就算了。”

挂断电话,张明喆问,“你还丢了钥匙。”

“丢就丢了吧,也不知道哪里去了。”

张明喆正眼看他,“丢了?”

伍永给自己倒酒,“嗯,丢了。”

“丢了?”“丢了。”短短的几个字,已经道尽了一切,他们都懂,完全不需要说明白。

懂的人,懂。不懂的人,自然不懂。只是,除了他们二人,还有别人懂。

席云渺几天不见孩子们了,回家见到孩子们都在,当然很开心,席睿琦欢乐的扑过去,一声声叫着妈咪,撒娇说想死妈咪了。仟韆仦哾

席睿清龇牙笑,“妈咪,宝宝请你出去吃好吃的,好不好?”

席云渺抱着女儿,低头笑着看他,“嗯?你拿什么请我吃呢?”

“我用我挣的钱请你吃呀。”

“那你有多少钱呀?”

席睿清特意跟爹地要的现金,他打开小书包,两只手从里面掏出来两捆现金,“两万,我帮高叔叔查了一点资料,他给我的。”

“哦?查谁的资料。”席云渺自以为自己很聪明,不动声色地套儿子的话,却不料儿子早已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工作。

席睿清反问,“康拉德你知道的吧?”

席云渺坐在沙发上,一边亲亲女儿的小脸,一边说,“知道啊,不是一个很传奇的企业家吗,你还说过他很牛掰。”

席睿清凑过去,嘻嘻笑,“妈咪,那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他有个情妇,给他生了两个孩子?”

席云渺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