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48 蒋恺霆招待客人也为难(1 / 4)

十来分钟后,伍永就被两个人押着进了蒋恺霆的房间,男人直接将他推倒在地上,这几日他受尽了屈辱,这一刻也不觉得难堪了,顺势躺在地上,还寻了个让自己舒服些的姿势。

蒋恺霆一挥手,让其余人全都出去,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,他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,居高临下睨望地上的男人,“如果你的目标是我,就直接来找我,以后不要再见赵安琳。”

这两天他突然想到了另外一种可能,他逼离席云渺是假象,对她说过的所有伤人的话,做过的所有冷酷的事都非真心,那么,伍永暴打赵安琳就一定是真相了吗?

伍永看都不看他一眼,对他的话也恍若未闻,事已至此,他也不再将席云渺挂在嘴边当做借口。

这么多天没有见到席云渺,她没有再服用药物,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,应该是有了初步的中毒反应,但是不严重,应该也不会太在意。

他现在只想快些出去,可以让席云渺在出现严重的反应前服下药物,让一切恢复表象。

而就在这时,蒋恺霆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消息,是儿子发来的:爹地,我研究了伍永的踪迹,你派人查一下他小区的凉亭,看有没有线索。

蒋恺霆:你确定?

席睿清:不确定。

席睿清:他那几天没有出门,也没有开车,东西如果没有扔掉,也没有在家里的话,他唯一去过的地方就是凉亭。

席睿清:他身体不好,不在家里好好休息养伤,跑凉亭做什么去?

蒋恺霆:好,等我和高风佑会和后,我让他去。

伍永现在很淡定,事已至此,如果真的被查出真相,他肯定死路一条,如果查不出来,他受些皮肉之苦,肯定能活着离开这里。

一切交给天意。

高风佑送了康拉德回酒店,就赶往别墅,他也不怕康拉德知道他的行踪,在酒店门口分别的时候,他还说了句,“不好意思,蒋总有事找我,就不多陪您了,祝您做个美梦。”

高风佑到了别墅,一看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高风佑让安保队长将睡着的那几个男人弄醒,同时虎视眈眈的出现在伍永面前。

伍永现在见了他们,就像老鼠见了猫,反而蒋恺霆和高风佑让他没有那么害怕,最多揍他一顿。

而这几个男人,这几日的折磨真能要他的命。

他赶紧滚了半圈跪起来,“蒋总,我错了,我听你的话,以后再也不见赵安琳了。”

高风佑挑了挑眉,不动声色在沙发上坐下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