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245 认识认识嫂子(1 / 4)

最近伍永没有再找席云渺,她不需要挡箭牌,“啊?”

“啊什么啊,快来。”孟景林语气有点强硬,“不来我就去你家里抓人了。”

“好吧,土匪。”席云渺抱怨了句,却还是换衣服补妆,开车出去了。

她到了酒店门口,给孟景林打电话,孟景林出来接她,下意识牵起她的手,“怎么这么凉?”

“孟总,这个季节就是凉啊。”席云渺想要缩回手,却被孟景林牵的紧紧的。

进到包间,孟景林的手从她的手移到了她的肩膀上,介绍道,“这是我的女朋友,席云渺。”

席云渺看着餐桌上的几个人,一个中老年男人,一个中老年女人,还有一个年轻男人和一个年轻女人。

中老年男女坐在一起,两个年轻男女分坐他们两边。

孟景林扯过椅子,让席云渺坐下,她坐下后才发现,她和那年轻女孩只隔了一把椅子,也就是说,在她来之前,年轻女孩在距离孟景林最近的位置。

她微微一笑,“景林,你也坐。”

她似乎明白了他这么急切并强硬的让她来此的目的,还真是来当挡箭牌的,那么,她就做好这块挡箭牌吧,为初恋挡风挡雨挡丘比特之箭。

孟景林坐下后,头朝她这边歪了歪,“等了你好久才来,我们就先吃了,你吃点什么?”

席云渺配合他,“一开会就忘记了时间,我随便吃点就行。”

孟景林还是招呼身后的服务员点了菜,还耐心的帮她摆餐具。

一切都做好后,孟景林又跟对面的人说,“方叔,方婶,我们刚才说哪里了?对,VR软件,这方面我跟我父亲也探讨过,他思想比较保守。”

年轻男人儒雅道,“VR已经比较完善了,不过是老人习惯了做实业。”

年轻女孩一直将目光瞟向席云渺,她索性直接迎了上去,“这位小姐,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。”

孟景林微笑道,“方京,方小姐。”

方京保持着笑脸,“我回国不久,你可能认错人了。”

席云渺懂了,方京这是真的喜欢孟景林,不知道为什么,她心里有点不舒服,“那可能真的是我认错了人,景林的朋友家人我见的不多,年轻女性就更少了,抱歉。”

方夫人笑道,“你们年轻人以后多见面就认识了,方京在国外多年,也不大适应国内的生活呢,不过倒是喜欢留在国内。”

他们也没有拿席云渺当回事,又没有什么背景,还真能入得了孟家这样的门槛?孟家这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